IPS宽边框略失望 六色背板更新潮 iPhone XR上手

手机
2018
09/13
10:26
网易手机
分享
评论

所谓“廉价版”iPhone XR最终的配置信息基本和发布会之前的曝光一一印证,IPS 6.1英寸的屏幕,A12芯片,单摄像头等等都不出意料。令人稍感失望的是,这些iPhone XR的边框是不是有点忒宽了。 

IPS硬屏的边框不好做窄这一点大家都知道,本以为苹果会折腾出什么黑科技让这款XR的屏幕四边也达到采用OLED屏的iPhone X的程度,结果不言而喻,视觉上是要比它的兄弟伙儿们宽不少的。好在屏幕蛮大,大概用一段时间就看不太出来吧。

至于其他配置,iPhone XR是丝毫不怂的,7nm A12一样用着,超强的算力配合1200万的升级cmos单摄,也能拍摄背景虚化的人像效果,智能HDR成像也有配置,可以说是iPhone 8的终极升级版。

价格6K开外,国行自带实体双卡双待,升不升呢?

iPhone Xs/Xs Max公布国行价格:8699起,最贵12799

Via 网易手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