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和苹果浏览器曝漏洞,正在使用Safari的注意一下

业界
2018
09/12
11:50
IT爆料汇
分享
评论

使用微软Edge和苹果Safari浏览器的用户要注意了,你的浏览器存在漏洞,导致你的电脑存在安全隐患。

9月12日消息,美安全研究人员发现Edge和Safari浏览器存在漏洞,黑客可以利用漏洞进行恶意操作,一顿操作猛如虎,你正在用微软Edge浏览器逛淘宝,和苹果Safari浏览器看视频,可能下一秒,就变成了别的内容。

因为黑客可以利用漏洞,在不改变地址的情况下改变网页内容。

他们会在你不知情的情况下,转换代码,把你正在浏览的网页内容变成一个需要输入账号密码的网页,并且还不会被你发现,当你输入自己的账号和密码时,你的资料就到了黑客手中,诶,这骚气的操作。

安全研究人员拉菲·巴罗奇指出,微软已经用补丁修复漏洞,不过苹果行动迟缓,所以目前Safari仍然不安全。

希望苹果的程序猿也能够一顿操作猛如虎,修复漏洞,因为几百万的用户资料,等不得啊。

【来源:IT爆料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浏览器 微软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