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宠员工”的苏宁开启校招了,1200工程放眼全球觅战狮

互联网
2018
09/12
10:38
分享
评论

一年一度校招季热火朝天,席卷各大高校,近日,世界500强企业苏宁大名鼎鼎的1200工程也已正式启动。

什么是苏宁1200呢? 1200工程是苏宁自2002年发起的大学生招聘活动,因在全国招聘了1200名应届毕业生而得名,至今已有16年历史,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1200干部,吸引了全球范围招聘精英人才前来应聘。9月9日,苏宁1200十七期首场启动发布会,开启了1200十七期校园招聘活动。

(图:2019苏宁“1200工程”十七期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苏宁1200为何会吸引如此多的精英人才?据了解,苏宁1200奉行“高起点、高压力、高管带教“的三高原则,员工除了可以享受培养政策外,还能享受到一系列的员工福利。在苏宁看来,“人力资本是比货币资本更重要的资本”,因此苏宁一直重视人才的培养和关爱,比如股权激励就是其中一种。

今年5月14日,苏宁易购发布公告,推出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这是苏宁近年来覆盖范围最广的一次员工持股计划。从市场表现来看,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受到了资本一定程度的认可。根据公告显示,苏宁这次员工持股计划对象涵盖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公司零售、物流、金融三大业务体系中高层人员及业务骨干,技术开发体系核心技术人员,职能管理体系中高层人员等,总人数不超过1600人,也就是苏宁三大核心业务的中坚力量,“1200”员工也在其中。

对苏宁来说,惠及多部门的员工持股计划是一种回归零售本质的思路,也是张近东“聚焦互联网零售、同心多圆发展”的思路体现。智慧零售成为苏宁易购的重要机遇,基于此前多年积累,苏宁易购在业绩上高速增长,营收加速度增长,利润稳定增长,净利润率平稳提升,各项业绩增长指标都超过行业,员工持股计划可以让大家乘胜追击,决胜智慧零售时代。

事实上,苏宁1200除享受股权激励外,还有其他员工福利。比如员工购房贷款,苏宁1200员工满足一定条件,可以享受最高额度50万的购房借款,首期免息。另外福利还全方位承包了员工的衣食住行:14个食堂、医务室、美发店、公寓、酒店、超市、KTV、电影院、保健室等等。

苏宁人曾说,"进世界500强不算本事,亲手打造世界500强才叫真本事”,如今苏宁人已经用双手打造了世界500强,他们希望召集更多的苏宁人一同打造“世界百强企业”。当谈及苏宁的成就和未来的目标时,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的发展是没有终点的马拉松,未来的万亿苏宁、世界百强,希望和年轻人携手打造!”目前,苏宁校招官方网站已经开启报名通道,招聘的岗位和要求均可在网站查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