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合作:诺基亚携手Sprint进行5G连接现场演示

业界
2018
09/11
14:23
凡褐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诺基亚宣布,美国电信运营商Sprint将在2018年美国移动世界大会上通过具有双模功能的大规模MIMO radio进行5G NR连接的现场演示。

电信工程师将使用Sprint的2.5GHz频谱、诺基亚的AirScale基站和大型MIMO有源天线以及VIAVI 500 5G测试设备仿真器来完成美国第一个5GNR演示。

5G演示突出了Sprint在2019年上半年使用2.5GHz频谱和大规模MIMO技术部署移动5G的方法。

使用大规模MIMO有源天线的现场5G NR系统连接可以支持高达120 MHz的2.5 GHz频谱。

诺基亚AirScale大规模MIMO有源天线预计将提供高达3Gbps的下行峰值速率。这使得Sprint能够在同一台无线设备上同时提供4G LTE和5G。

Sprint的首席技术官John Saw表示,5G将使用4K和8K的视频流以及HD虚拟现实等应用带来超凡的体验。

诺基亚移动网络总裁Marc Rouanne表示“作为下一代网络战略的一部分,这次5GNR联合演示是我们与Sprint创新合作的又一证明。”

软银旗下的电信运营商Sprint和诺基亚将展示其他5G演示,包括用于公共安全和汽车排班的低延迟用例,以及企业的增强现实演示。

【来源:C114通信网            作者:凡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Sprint 诺基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