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回应融资“打脸”一事,腾讯内部禁止接触子弹团队怕碰瓷

业界
2018
09/11
11:19
刘炜
分享
评论

腾讯投资并购部回应投资子弹短信一事称并无此事,惨遭“打脸”的罗永浩发博澄清,对方是“腾讯投资部”的,而不是“腾讯融资部”的,所以把这个理解成了腾讯是想谈投资合作的可能性。

据新浪科技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腾讯内部有要求不允许见子弹短信一方,“怕被碰瓷”。

9月9日晚,罗永浩在锤子科技举办的主题为“让子弹飞一会儿”的直播中,表示子弹短信上线的第二天,腾讯的投资部门就打来电话说要投资。这一回应遭到腾讯投资并购部门的否认,对方称并无此事。

11日上午,罗永浩在微博发博称,8月21号开始,素无相识的腾讯投资部(不止一个人)跟我们的多名同事,我们的老股东,和我本人都有联系,要求跟子弹团队“见面,沟通,交流,合作”等等。由于我们团队的人生性愚钝,还喜欢自作多情,加上八月二十一号开始找我们的50多家机构,都是各种投资基金和大企业的投资部来谈投资的,再加上对方是“腾讯投资部”的,而不是“腾讯融资部”的,所以我们把这个理解成了腾讯是想谈投资合作的可能性。

同时,罗永浩称,因为现阶段融资逻辑和发展逻辑上的考量,也因为工作任务实在太紧,期间子弹短信团队找借口躲着没见腾讯投资部。所以,如果这是一场误会,如果腾讯投资部通过各种渠道找我们的子弹团队不是想谈投资合作,而是想一起打打麻将,吃个鸡,学个猫叫,看个电影什么的,那我向腾讯投资部道歉。

并表示,接下来如果腾讯投资部再有什么与之相关的么蛾子“新闻”出来主观上恶心我,或客观上恶心到我(我尽量善意地理解吧),我就直接公布对话截屏以自证清白或自证愚钝了。

【来源:蓝鲸TMT网           作者:刘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腾讯 罗永浩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