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出租车巨头将在大阪启用滴滴叫车,欲提升游客打车便利性

业界
2018
09/11
11:11
澎湃新闻
分享
评论

1

日本出租车巨头第一交通产业10日发布消息称,将与叫车服务“DiDi mobility Japan”(东京)合作。

据共同网报道,第一交通最快于本月内在大阪府内启动在中国广泛普及的智能手机应用软件(APP)叫车服务。如果实现,将开创日本国内此类服务的先河。第一交通将根据大阪的利用情况,探讨在东京、京都、福冈和冲绳等地区也引进该服务。该APP由滴滴开发,希望能够提升访日中国人叫出租车的便利性。

今年7月,中国一站式移动出行平台滴滴出行在东京宣布与日本软银公司成立合资公司,为日本本地居民和外国游客提供出租车叫车服务和智能交通解决方案。人民网报道称,这不仅标志着滴滴向全球出行互联迈出重要一步,而且标志着中国智能交通技术正式落地日本市场。

第一交通向大阪府内正在运行出租车中约600辆分发平板电脑,如果旅客在智能手机上输入现在位置和目的地,最近出租车上的平板电脑就接到联络。据称还可以进行智能手机支付。服务启动前还将公开面向日本人的APP。

第一交通社长田中亮一郎评论称:“为响应外国游客等需求,愿提供更加舒适的乘车体验。”

【来源:澎湃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日本 滴滴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