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金融任性贷与驴妈妈合作 将为旅游者提供借贷服务

互联网
2018
09/06
17:01
分享
评论

近日,苏宁金融旗下任性贷与驴妈妈旅游网展开合作。据了解,通过此次合作,9月份,任性贷将入驻驴妈妈APP“借款”板块。届时,驴妈妈的用户,可从驴妈妈APP首页“驴小贷”进入找到任性贷,注册苏宁金融账户并完成实名认证后,即可进行任性贷额度的申请。任性贷将提供额度500元至30万元、期限5期/10期/15期的借贷服务。

作为苏宁金融旗下的个人信用贷款产品,任性贷旨在为个人用户提供多场景、全渠道、全方位的小额借贷服务,拥有0首付、费率低、申请方便等突出优势。任性贷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旅游、租房、买车等场景下的贷款服务,1分钟申请,最高30万额度,最快20秒到账。

驴妈妈旅游网创立于2008年,是中国知名综合性旅游网站、白领喜爱的旅游品牌、自助游领军品牌、中国景区门票在线预订模式的开创者,为用户提供景区门票、度假酒店、周边游、国内游、出境游、大交通、商旅定制游等预订服务,曾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著名商标”等称号。

毫无疑问,现代人越来越重视精神方面的需求,旅游已经成了不少人的一种减压方式。一年一度的中秋、国庆小长假即将来袭,每年这时候都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也许有的人会为旅游经费而担心,不过在消费金融快速发展的今天,旅游贷款可以帮我们轻松解决这些问题。

任性贷相关负责人表示,当遇到旅游资金问题时,有部分人会选择申请旅游贷款的方式。“此次通过与驴妈妈合作,我们希望能够为这部分用户群体提供便捷优质的信贷服务,解决他们的资金需求。”

另值得关注的是,去年以来,任性贷除了服务苏宁生态圈,还加快走出去,已与闪银、华为pay等平台进行合作,为对方平台用户提供贷款服务。未来,任性贷还将加快拓展更多消费场景,让更多人群享受到便捷、安全的普惠金融服务,助力消费升级,助力品质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