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掌门人:华为在考虑是否做智能电视

业界
2018
09/06
11:17
快数码
分享
评论

之前外界一直有传闻称,华为要做电视业务,并且先让荣耀来试水,不过消息并没有被官方来确认。

昨天,荣耀在西安举行了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多款新机,而会后荣耀掌门人赵明也是接受了采访,并透露了一些有趣的消息。

当被问及华为、荣耀是否会涉足电视行业时,赵明的回复比较有趣,荣耀如果要涉足电视,肯定要做不同的和让人惊艳的产品,为整个行业带来新的变化。

其实从这份表述也能看出,赵明没有坚决否认他们不做电视,看来已经在尝试这个领域。其实细想下,就能看出来,华为正在推动自己的智能生态系统,而智能电视又是这个大战略中最重要的一环,所以不推相应产品的话,多少有些说不过去。

在之前,华为已经推出了不少智能终端,比如路由器、电视盒子、智能音箱等等,所以让荣耀先试水做个成品的电视出来,看看市场的反馈也未尝不可。

当下互联网厂商都在做大融合,其中最典型的例子当属亚马逊和苹果,特别是后者虽然还没有推出智能电视,但是他们已经在疯狂砸钱围绕电视做内容形资源,如果了好的内容,那么相应的终端就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目前国内手机厂商中,小米也是拼命的在发力智能电视和智能生态,相信华为不会看不到,所以反击是早晚的事吧?

【来源:快数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智能电视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