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淹没”的海外移动广告,做错了什么?

互联网
2018
09/05
15:18
分享
评论

如今,是几乎人手至少一部移动智能机、网速快速发展的时代,移动互联网已然成为主流,营销的移动化成为必然趋势,也成为了如今的主流趋势之一,因此对于出海企业来说,海外广告的移动端化自然成为迫在眉睫之势,不过做海外移动广告的企业很多,最终石沉大海的也不少,在广告出海、移动端化的的路上,这些广告主究竟做错了哪一步?

盲目撒网浪费的不只是经费

海外市场的广度大,市场的具体情况又各不相同,盲目的大范围撒网,得到的并不是更多的关注,反而会流失掉目标客户,因此做海外移动广告,尤其是出海前期,尽可能的缩小市场差别范围,对企业的出海移动广告的投放会更加高效。而针对这一点,像Google、Facebook等广告投放平台,都有针对地区、人群的投放设置,更便捷了广告主的广告营销。

移动互联网和PC端的营销差异

很多企业或者广告主,即使知道如今是移动互联网的天下,但真正在做海外移动广告的投放时还是会忽略移动端广告与PC端主流广告的差别。看似都是互联网营销,移动端本身和移动端用户却有其鲜明的特点。

移动端更大程度上便捷了用户的上网时间和上网地点,用户能随时随地在有网络的地方长时或短暂的上网,大多数移动端用户的上网时间更加碎片化,因此移动广告形式不但要适合不同的移动端型号,其内容应该更短小精悍、甚至是充满创意。最近流行的短视频形式的广告就是个很好的例子。

和世界脱轨的广告应用

大数据、云计算、AI、AR等等,这些被提千万次的科技却引不起你的注意,其实这些科技距离我们的营销并不遥远,尤其是在移动互联网背景下的广告、营销。

移动互联网一人一机,人走机随的特点,让地点、定位、用户画像这些信息收集起来更加轻而易举,因此绝不可错过这类通过丰富用户数据、分析进行精准投放的移动广告投放形式,甚至应用最新的AR技术让广告变得更加有趣,科技结合移动广告,让广告变得有趣的同时才更容易被现代人所接受。

缺少专业的辅助

海外的营销环境终究和国内有所差异,尤其对于新的出海中小企业来说,缺少专业的辅助往往是最致命的,百试无效,所有环节卡在海外移动营销上停滞不前,面对这种情况,有些企业就选择了更为专业的第三方营销平台辅助,二者分工合作,把海外移动广告、营销这块做得风生水起。

当然,对于海外推广比较空白的企业来说,找到一家优质的平台,也能直接避免前面的一系列失误,在国内比较好的第三方移动营销平台数得着的得提汇量科技,常年的专业经验、全网的渠道流量、丰富的数据资源等能帮企业的出海营销绕过误区,直达目的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