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ofo获阿里滴滴联合投资 将完成E2-2轮融资

业界
2018
09/05
13:11
AI财经社
分享
评论

9月5日,据36氪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ofo将完成E2-2轮融资,融资数额达数亿美金。该轮融资由蚂蚁金服领投,滴滴跟投。对此,ofo官方表示不予置评,滴滴和阿里表示不予回应。

据了解,ofo上一轮融资是在3月,通过股权与债券并行的方式获得了阿里 8.66 亿美元的E2-1轮融资,内部高管当时就有表示E2-2轮融资很快就会落地。

在此次融资之前,ofo一直有卖身滴滴和阿里的消息传出。

8月22日,极客公园报道,ofo 最终卖身滴滴的协议已经达成,公司作价 20 亿美元左右。此外该报道还表示,ofo 的众多小股东正在陆续收到需要确认签字的文件。戴威暂时保留董事局职位,而 ofo 的其他几位联合创始人出局。如无意外,ofo 的所属之争终于定音。

对此,ofo联合创始人于信转发该文至朋友圈表示:20日就提前辟谣了,22日还要再来一遍。“假的。终局?还早。“滴滴公关对AI财经社表示,”这个事情,不评论哈。”

据了解,ofo联合创始人于信曾数次在朋友圈里喊话辟谣,称公司会保持独立发展。

近来,ofo一直被质疑资金紧张。上个月,有媒体报道称,一位给ofo提供物联网通信服务的相关负责人透露,ofo已经连续半年以上没有支付智能锁通信服务费了。该服务商将会陆续停止该服务,智能锁内物联网卡将被关停,涉及的单车约为300万辆。

ofo当时向媒体回应称,“服务费的问题已经有明确的解决方案,并正在落实中。”不存在所谓的“停卡”问题,也不会存在信号被掐断的问题,车辆不会受到影响。

【来源:AI财经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fo 融资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