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智能:上海智能家居展火热招募城市合伙人

互联网
2018
09/04
17:36
分享
评论

9月3-5号,为期三天的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各厂商将智能家居行业最新技术、新产品集中展现。艾特智能家居携旗下近40款产品亮相,重点展出了智能家居、智慧社区、机器人等相关的先进技术、理念、设备以及创新方案,用智能魅力“称霸”上海滩。

艾特智能家居搭建的全屋智能家居体验厅,让与会参观者能够近距离接触、体验各种智能家居产品所带来的超五星享受。艾特智能在这次展会上也收获颇丰,络绎不绝的客户对艾特的产品表示强烈称赞和高度认可。

(展会现场图)

本次展会艾特智能重点展示了近期重磅推出的新品,如小乐语音主机、金刚智能云锁、无极系列开关等。另外,包括室内智能终端、智能触控面板、智能插座、无线红外转发器、ZigBee智能网关、多功能控制面板、可视对讲单元门口机、空气盒子等智能家居系统产品也均有展出。

据了解,市面上要实现语音操控家电功能,需要智能音箱+网关配合才可以,二者缺一不可。艾特智能最新研发的小乐智能语音主机,可语音声控家电一步到位。

与会观众很感兴趣的金刚智能云锁,这是一把拥有金刚不坏之身的智能指纹锁,全机身用优质不锈钢精铸而成。遵循“简单、利落、美感”设原则,采用“弧形”设计,“刚”、“柔”刚并济,恰当好处。

在艾特智能展会现场智能体验区,客户可以直观感受更智能的场景体验。如一键开启回家模式,现场的灯光、音乐、窗帘、空调都全部开启。当然,艾特智能家居的网红——智能魔镜,也受到了来访观众的喜爱。魔镜是最接近幻想未来的智能家居产品,看魔镜的客户络绎不绝,尤其是海外客户对此款产品非常有兴趣。

机器人展区是展位最热闹的区域,因为这里有艾特智能的酷宝机器人和宠物陪伴机器人。据艾特智能家居方面介绍,酷宝是一位超级展厅讲解员,可提供迎宾、导航、智能家居控制、聊天、展厅深度讲解等服务,有远程临场、远程替身、自动巡逻、安防联动等功能,是一个不可多得的“人才”。据悉,艾特智能家居此款人形机器人已获多项专利。

值得注意的是,除酷宝机器人外,宠物陪伴机器人也再次亮相上海展,主打宠物情感陪伴功能,是艾特智能在宠物智能硬件上的布局。

智能家居的万物互联,最终也将落实到“家”这个最温暖的字眼上。智能家居,未来可期。艾特智能家居将继续坚持“简单极致、稳定实用”的设计原则,使产品简单易用;同时本着海纳百川,兼容并蓄的态度,使智能万物便利互通、简单掌控。据了解,艾特智能家居正启动“2018年城市合伙人计划”,正面向全国招募志同道合的加盟伙伴。

延伸阅读:

深圳市艾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创立,是一家集智能家居和智能机器人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高新技术企业,由国内著名产业资本投资9000万成立。艾特智能立足深圳,依托研发团队强大的技术力量,以服务广大地产开发商、大众客户为业务发展核心,已在北京、上海、成都、长沙、苏州等十余座城市设立办事处,成功布局全国以及海外智能家居、智能机器人营销网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