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心营销引爆开学季 掌通家园登顶App store教育排行榜

互联网
2018
09/04
17:07
分享
评论

每逢开学季,学前教育、中小学、职业教育等各领域的教育App都会迎来新一轮的增长。开学季的数据也成为检验各类产品市场表现、行业站位的标尺和试金石。

9月3日开学第一天,苹果应用程序商店(App store)的最新排行榜显示,家园共育产品——掌通家园,从众多教育类App中脱颖而出,一举超过一起作业、英语流利说等热门应用,登顶教育类榜单;在免费App排行总榜上,掌通家园跃居第六,超过今日头条、支付宝、微信等资讯、社交类应用。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掌通家园App首次入围免费App排行总榜前十。

聚焦行业痛点 掌通家园实现“弯道超车”

据了解,App store排行榜是苹果系统特有的实时应用榜单,能够真实的反映苹果用户对App的喜好,而影响其榜单排名的主要因素则是下载量,即被用户下载越多的APP排名越靠前。

此次排名App store教育类榜首的掌通家园App于2014年9月正式上线。当时,该领域已经有上百位同类型的“玩家”。在不具备新发优势的情况下,掌通家园从行业痛点切入,基于独有的超低码流压缩算法核心技术,推出了远程视频直播服务。家长由此可以随时随地了解孩子的在校情况,近年来的校园安全事件进一步激发了潜在的市场需求。掌通家园也因此实现了“弯道超车”。根据在第三方数据平台——易观发布的《2017最新教育App TOP100排行榜》显示,掌通家园在幼教类App中排名第一。

重金投入研发 多维度提升产品力

如果说独有的视频直播为掌通家园挖到了切入市场的第一桶金,那么不断创新产品和构建开放的幼教平台则为现在的“厚积薄发”打下了基石。

面对持续增长的用户规模,尤其是开学季峰值流量的考验,掌通家园重金投入研发。在北京组建了数百人的研发团队,力邀具备丰富产品研发和运营经验的赵静坤担任掌通家园首席产品官,全面梳理App后台架构,优化交互体验,以此来进一步满足家校互动新需求。

在此基础上,掌通家园App推出了V6.0版本,新增了宝宝视听、精英父母等增值服务,还可以基于大数据,向用户推荐个性化的内容和服务,真正实现了“千人千面”。此外,这也是掌通家园开放平台,构建幼教生态圈的重要一步。自此,掌通家园正式全面开放注册,这意味着无需“老师邀请”,全国用户均可自行下载注册,享用APP内的优质教育资源,正式完成了从工具向平台的转变。

玩转走心营销 全民爱娃日引爆开学季

开学季,掌通家园能在众多教育类App中突围,还与近期发起的“920全民爱娃日”活动密不可分。据了解,“920全民爱娃日”由掌通家园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合发起,倡议将9月20日定为“全民爱娃日”,借此呼吁全社会重视陪伴对于孩子成长的重要性。

9月1日至9月20日活动期间,掌通家园在家长端开展“集结亲友抢豪礼”活动,每位家长用户邀请一位新用户进入亲友团,即可与被邀请者各获得一次瓜分现金红包的机会,红包最高可达920元。在9月20日当天,还有机会抽取价值上万元的豪华亲子游等大奖。

在园丁端,全国范围内使用掌通家园的幼师均可参与打call抽奖、转发集赞、教师节感恩回馈等活动,掌通家园用100%的中奖率回馈每一位园长幼师。

在此之前,根据第三方数据平台—易观披露的数据,掌通家园已连续12个月领跑家园共育领域。今年开学季的爆发无疑进一步夯实了掌通家园的优势地位。按照开学季的走势来判断,家园共育也很有可能在今年就结束战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