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酷狗魔道祖师耳机听蓝忘机、魏无羡定情曲是种什么体验

互联网
2018
09/04
16:12
分享
评论

目前,《魔道祖师》动画的总播放量已突破12亿大关,剧情也即将进展到“火烧莲花坞”的大虐章节。不过在正式发“刀子”前,《魔道祖师》动画还是很有良心地放出了最后一小碗“狗粮”,那就是蓝忘机为魏无羡弹奏“忘羡曲”的情节。

在最新播出的第10集中,魏无羡与蓝忘机合力绞杀凶兽玄武后,魏无羡落水重伤。为了不让魏无羡失去求生的意识,蓝忘机为他即兴弹奏了一首“提神曲”。而这首只有他们两人听过的曲子,也成为蓝忘机十三年后认出魏无羡的关键,因而它又被粉丝们戏称为忘羡CP的“定情曲”。

在动画中,尽管“忘羡曲”的琴音只有40秒长,但还是有不少粉丝返回去重听了好几遍,直呼:“好好听”,在微博上更有魔道粉直言:“想循环1000次”。

除了“忘羡曲”以外,《魔道祖师》最新的片尾曲《不羡》也是情意满满,尤其是那一句“天子笑,一樽美酒今生为你挥毫,前路遥流年不羡那风貌”一听就会让人想起蓝忘机苦等魏无羡十三年的深情。而且,为《不羡》倾情献唱的SING女团是“亚洲首个电子国风女团”,在古风音乐圈中具有极高的人气,在这首歌中SING女团运用了全新唱法,尤其是副歌高潮部分十分让人惊艳,加上SING女团成员的唱功不俗,空灵的嗓音营造仙气飘飘的氛围,

想要细细品味《魔道祖师》音乐中的情意,光靠单曲循环还是不够的。《魔道祖师》动画与酷狗音乐联合推出的魔道祖师定制版酷狗M1蓝牙耳机,外观上融入了魏无羡与蓝忘机元素,音质上也是清晰悦耳、低音震撼,功能上更是自带黑科技。自上市以来就深受追捧,天猫酷狗店上两次卖断货,评论区里也是好评如潮。有了这款与《魔道祖师》默契适配的耳机,才能算是集齐了豪华版的“忘羡狗粮”大餐。

魔道祖师耳机分有魏无羡和蓝忘机两款,从颜色到外观设计都走的是“情侣装”路线。魏无羡款的主调为雅黑色,蓝忘机为蒂芙尼蓝,正好与他们在动画中的服装主色相同。魏无羡款全金属耳机后有江氏家徽,蓝忘机款后就有蓝氏家纹;前者线控上刻有红色的“魏无羡”三字,后者线控就书写有蓝色的“蓝忘机”,真是处处细节都在存在着强烈的CP感。

在音质上,两款魔道祖师耳机都采用"DSP+双腔体声学系统"的发声方案,以及超薄的生物复合振膜,能够还原魔道祖师音乐中的细腻音色,低音表现也更为澎湃,用来听“忘羡曲”、《不羡》、《醉梦前尘》等魔道祖师音乐真是再配不过了。与此同时,魔道祖师耳机的满电听歌10小时、磁吸一秒开关机、防水等级IPX4等诸多黑科技功能,也是可圈可点。

原著党都知道,魔道祖师动画后面的几集内容可能就没有什么狗粮可以吃了。为了不定时的补充“忘羡CP”狗粮,魔道粉们看来很有必要去天猫酷狗店购进魔道祖师作为装备,在魔道祖师音乐中自产“精神食粮”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