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步欲在日本推“空中出租车” 新宿到横滨10分钟?

业界
2018
09/03
13:33
中新网国际新闻
分享
评论

中新网9月3日电据日媒报道,日前,美国优步公司在东京都内召开事业说明会,欲利用电动垂直起降飞机(eVTOL)打造“空中出租车”。

该公司首席运营官(COO)巴尼・哈福德以新宿至横滨STUDIUM间约30公里距离举例,以强调其有效性。称虽然“开车需要1个半小时以上”,但若利用eVTOL,则可在10分钟内到达。

同时还展示出通过使用智能手机上的应用软件,便可呼叫eVTOL这一廉价交通服务的构想。而eVTOL在10至100公里距离内的最高时速可达300公里。他表示“优步已不仅仅局限于车辆。我们是具有世界规模的都市交通平台”。

优步正在委托制造商进行机体开发,并以2020年试验飞行、2023年开始运行为目标,推进“空中出租车”事业。

【来源:中新网国际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优步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期的一份调查结果显示,美国78%的公众害怕自动驾驶汽车。
创投
欧洲法院裁定:优步(Uber)是出租车公司,或将面临欧盟28个成员国监管。对此,优步称:影响不大。
产经
高德地图今日宣布上线货车导航功能,帮助全国3000万货车司机准确避开货车限行、限高、限重等路线。这意味着高德地图此前推出的易行平台如今再次升级,已涵盖了驾车、网约车、公交地铁、骑行、步行、火车、...
原创
优步终于发出了声音,宣布推出新的快车业务“优享”。随着网约车的普及,滴滴出行、优步中国成为了人们日常最常用的出行方式之一。但在车型、服务、价格等方面,不同产品间仍存在差异化空间。
创投
优步的目标是“让交通在任何地方,对任何人都像流水一样可依赖”。
态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