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回应3亿条用户数据泄露传言 暗网所售非顺丰数据

业界
2018
09/01
14:53
腾讯新闻
分享
评论

近日网上流传出一则关于顺丰泄露3亿条用户数据的传闻,对此国内民营快递剧透顺丰也做出了回应。

9月1日,顺丰官方在官微发布了回应,称公司已经第一时间报警,同时经过技术手段交叉验证,表示暗网所售数据并非顺丰数据。这些数据均不涉及快件单号、托寄物、收发件时间和物流特征信息,来源不明,这些数据冠以顺丰的名义目的也是非常可疑的。

顺丰也提醒大家,由于暗网的匿名性很强,已经成为网络黑市和犯罪收益的温床,存在着极大的隐患和风险,大家务必注意防范鉴别。

据了解,暗网数据信息曾在7月被挂在暗网上出售,当顺丰发现后也已经第一时间报警。目前警方尚未对此事进行公开置评,外接也不清楚疑似外泄的顺丰用户数据是否具备真实性。

【来源:腾讯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顺丰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7年2月24日,顺丰控股正式借壳上市,当天收盘价报55.21元/股,以2310亿元问鼎深市市值。
业界
顺丰发布的2017年财报显示,同城配业务收入为3.66亿元,同比增幅636.18%。高达6倍的增长速度可以看出顺丰同城配在去年得到了很好的发展。
态度
此次,顺丰在公告中还特别强调,公司重视数据安全和隐私保护,一切活动将在保障数据隐私的前提下进行。合资公司将严格遵循包括《网络安全法》在内的数据隐私和商业秘密保护的相关法律规定。
VR
在民营快递公司的不断冲击之下,中国铁路总公司(下称中铁总)旗下主营散货快运业务的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铁快运)经营业绩出现下滑。
证券
目前来看,从不设边界的互联网巨头,已经将红旗插到了顺丰的地盘;与美团、饿了么、闪送相比,顺丰在该领域优势也并不明显。不管是深挖快递物流市场,还是在商业领域不断尝试,都掩盖不了25岁顺丰的焦虑。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