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屏蔽搜狐广告被起诉:停售相关产品并赔偿210万

业界
2018
08/30
16:55
腾讯新闻
分享
评论

8月30日,北京市海淀法院官方微博给出的公告显示,魅族路由器极速版因为屏蔽搜狐广告,而引起了后者的起诉,要求停售相关产品赔偿210万。

按照公告的内容来看,魅族路由器极速版在接入互联网播放搜狐网站及App中的视频内容时,能完全屏蔽搜狐视频播放前的广告及其他网页广告。对于这样行为,搜狐方面认为此行为系不正当竞争,请求法院判令魅族停止销售涉案侵权产品,并刊登声明为搜狐消除影响,并连带搜狐经济损失及合理支出共210万元。

目前,海淀法院已于8月30日下午14时开庭审理此案,不过现在案件正在审理之中。

近年来,互联网中的屏蔽广告行为引发的不正当竞争纠纷案件层出不穷,到底该怎么来判定,还要看法院最后的判决,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看待此事的?

【来源:腾讯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魅族 搜狐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