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还是凉凉 苹果将放弃iPad mini更新

手机
2018
08/28
14:18
腾讯新闻
分享
评论

苹果一点一度最重要的秋季发布会已经近在眼前了,除了万众期待的新iPhone之外,很多人也会关注iPad系列的新品,但是它可能不会在秋季发布会上出现了。

大家都很关心iPad这条产品线,不过由于近年平板电脑的逐渐式微所以很多厂商都考虑缩减生产线,这其中苹果也不例外。近日,彭博社爆料,今年苹果将不会对iPad mini进行更新。

iPad mini上一次进行了更新还是在2015年的时候,可以看出苹果现在对于9.7英寸屏幕的iPad更重视,它推出后直接从价格和配置都压过iPad mini一头,不仅如此,iPhone的屏幕越来越大,而且采用了全面屏设计,这都是在对于iPad mini的挤压,所以有很大可能,苹果将放弃iPad mini这款产品。

现款iPad mini 4搭载了当时看上去非常惊艳的A8处理器,运行内存达到了2GB,它还采用了一块7.9英寸分辨率为2048×1526屏幕,有WLAN版本和WLAN+Cellular版本,发布之初16GB版本官网的定价为2888元起。

不过,在今年确实有iPad产品进行更新,它将是iPad Pro系列,但是由于9月份已经发布了重磅的iPhone产品,所以iPad Pro很可能将会在10月发布。

全新的iPad Pro将会是一个大改款的产品,同时会推出两款iPad Pro产品。届时新品会有人脸识别功能的加入,而且它还将会采用全面屏。并且,新iPad Pro搭载效能更出色的A11X处理器,而且由于采用全面屏所以将移除Home键。

总之,这次iPad Pro的更新一定是具有革命性的,但是相信它的售价也会高高在上,这时候相信大家都无比怀念曾经的iPad mini了吧?

【来源:腾讯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iPad mini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