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于厦门成立两家新公司 主要业务为投资管理

业界
2018
08/27
14:31
相欣
分享
评论

8月27日消息,滴滴(厦门)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与滴滴(厦门)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近日注册成立。

信息显示,两家新公司大股东分别是滴滴出行创始人兼CEO程维、滴滴主体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占到80%和100%,注册资本均为1000万人民币。

其中,滴滴(厦门)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为主要业务为,依法从事对非公开交易的企业股权进行投资以及相关咨询服务;对第一产业、第二产业、第三产业的投资(法律、法规另有规定除外) ;投资管理(法律、法规另有规定除外) ;受托管理股权投资,提供相关咨询服务。

滴滴(厦门)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主要业务为,受托管理股权投资基金,提供相关咨询服务;受托管理股权投资,提供相关咨询服务;依法从事对非公开交易的企业股权进行投资以及相关咨询服务;对第一产业、第二产业、第三产业的投资(法律、法规另有规定除外) ;投资管理(法律、法规另有规定除外)。

【来源:腾讯《一线》                作者:相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滴滴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顶着共享经济光环一路攻城略地的滴滴,离初衷越来越远。三个多月接连发生两条人命案之后,作为滴滴共享经济模式最后一块门面的顺风车业务,也已摇摇欲坠。
业界
ofo 最终「卖身」滴滴的协议已经达成,公司作价 20 亿美元左右。最近,ofo 的众多小股东正在陆续收到需要确认签字的文件。戴威暂时保留董事局职位,而 ofo 的其他几位联合创始人出局。如无意外,ofo 的所...
新零售
8月21日下午,国内职业成长平台脉脉宣布完成已于今年4月完成2亿美元D轮融资。据介绍,脉脉D轮融资由DST领投,IDG资本、晨兴资本和DCM三家老股东跟投。光源资本担任脉脉D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原创
近日,关于滴滴的新闻不再是“外卖”。
态度
8月16日消息,又一款号称“让车费翻倍”的外挂软件被滴滴在一周之内迅速打掉。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