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正式版9月18日推送 老iPhone不用换新了

手机
2018
08/27
08:12
快数码
分享
评论

除了新iPhone外,iOS 12正式版的一举一动也是备受用户的关注,特别是iPhone 5S、6、6S这样的老机型。相比iOS 11来说,苹果为了挽回用户的口碑,不惜把重磅功能推迟到iOS 13上,留下的精力对新系统做优化,特别是老机型的流畅度上。

据外媒9to5Mac给出的消息称,苹果会在9月18日推送iOS 12的正式版,而具体到国内推送时间,会是在9月19日凌晨2点开始,基本上每年正式版都是在这个时间段推送。

对于老机型用户来说,升级iOS 12可能会让你更换新iPhone念头弱化了很多,因为苹果在新系统上做出了不小的速度优化,比如你打开相机等常用App的速度上,多任务切换后回到输入状态时打字流畅度上都要比iOS 11强很多,甚至不输iOS 9时代的表现。

目前苹果已经推送了iOS 12第10个测试版了,主要就是对机型的稳定性上着手,并且减少那些所谓的Bug,同时还有就是继续优化老系统的流畅性。

从之前iOS 12 Beta 8和iOS 11.4.1分别在iPhone 5S下的对比速度测试来看,键盘输入、相机App的启动速度都是iOS 12要比iOS 11快出10秒左右,而且配置越低的机型,越是能感受到iOS 12的流畅度,可见今年苹果对老机型的友好程度。

如果你不是追求各种酷炫的功能,那么老机型升级iOS 12正式版后,完全可以不用着急换新了,满足正常的使用还是没有问题,至少不会像以前那样,系统卡顿感让人用到崩溃。

最后来说说iOS 12的升级名单,跟iOS 11完全一样,我们再来着重提下支持的iPhone机型,iPhone X、8、7系列都铁定在队伍中,同时还包括iPhone 6S系列、iPhone 6系列以及iPhone 5S和iPhone SE。

【来源:快数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os12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