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忘机是如何一眼认出魏无羡的 用魔道祖师耳机也能听出来

互联网
2018
08/24
16:13
分享
评论

《魔道祖师》动画开播以来,画风惊艳,故事情节层层深入环环相扣引人入胜。其中,蓝忘机一下就认出魏无羡的场景,更被粉丝们誉为是“心有灵犀”。可魏无羡是被莫玄羽强行献舍重生,样子肯定是和前世不一样,蓝忘机怎么就确信眼前之人是魏无羡呢?

其实,蓝忘机第一次正面遇见重生后的魏无羡是在大梵山,但直到魏无羡吹笛召唤鬼将军温宁的时候才认出是他。在《魔道祖师》里会吹笛驱尸的修行者不在少数,能召唤鬼将军温宁也可以说是巧合,但他的吹的曲子却是独一无二。这支曲子是蓝忘机年少与魏无羡共杀玄武兽之后唱给他听的,这首曲子是蓝忘机自己编的,只有魏无羡听过。所以在抓住手腕“确认过眼神”后,汪叽就迫不及待的把羡羡带回家啦。

这一段动画里,动画组所创作的笛声音乐可以说是十分好听了,希望到时候可以有完整版可以听。除了这段音乐外,《魔道祖师》的主题曲《醉梦前尘》和片尾曲《问琴》也十分出彩,“探正邪两道,观世间喧嚣。孤一身战江湖,亦不曾将内心辜负”唱出磅礴的江湖气势,而“夜未央,冷泉荡漾,心事伴过往,奏一曲,回眸一笑似梦一场”则诉尽了魔道祖师的儿女情长。

所谓“好马配好鞍”,想要聆听出魔道祖师音乐歌曲中所藏的韵味,自然还是要有音质上好的耳机才能与其搭配。魔道祖师》动画与酷狗音乐联合推出的魔道祖师定制版酷狗M1蓝牙耳机,采用“DSP+双腔体声学系统”的发声方案,消除杂音干扰之外,低音也显得更为澎湃。耳机的振膜则为超薄的生物复合振膜,刚性好重量轻解析度高,能够真实还原细腻音质。用好音质的魔道祖师耳机来听魔道祖师音乐歌曲,简直是最搭不过的了。

除此以外,两款魔道祖师耳机的外观和功能也传神的呈现了两大男神的颜值和内涵。雅黑色的魏无羡款为全金属机身,一枚江氏家徽印刻于耳机之后,线控上也留有红色的“魏无羡”三字,处处展现其潇洒不羁的性格;而蓝忘机款主调为蒂芙尼蓝,耳机后的卷云纹家徽,线控上清秀的“蓝忘机”三字,则彰显其清新脱俗的气质。在功能上,魔道祖师耳机的磁吸开关1秒开关机、满电10小时续航、IPX4防水等级等实用时尚黑科技,更让人爱不释手。

在《魔道祖师》动画里,蓝忘机一听魏无羡吹奏笛音就能将他认出,不知道你用魔道祖师耳机能不能一下听出是里面的哪首歌呢?逛逛天猫酷狗店,同时拿下一对“忘羡CP”耳机省10元,朋友圈晒图撒狗粮还能和同道中人们瓜分1万元红包,盛狗粮的盘子大家可要准备好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