径卫视觉获工信部“最具投资价值50强” 创新点燃发展引擎

互联网
2018
08/22
15:12
分享
评论

 

创新成为未来优化供需平衡的关键因素,在全球创新差异性巨大的背景下,中国有机会成为国际创新高地。8月19日,工信部信息中心携手厦门文广传媒集团举办“未来•影响力”2018创客中国产业投资峰会,径卫视觉VP文东国受邀出席,并参与了“创客中国厦门产业落地主题闭门会议”,与工信部信息中心总工程师童晓民等领导及行业嘉宾探讨产业创新落地议题,同时对国家大数据中心进行了参观考察。

会议期间,工信部信息中心与亿欧智库联合发布了“未来·影响力”中国产业创新榜与《2018年中国产业创新企业研究报告》。作为业界领先的主动安全数据型科技公司,径卫视觉凭借在AI人工智能及大数据领域的持续创新与商业化成就脱颖而出,成功入选创新榜“最具投资价值50强”榜单,并作为代表性企业被写入研究报告。

图为最具投资价值50强榜单(排名不分先后)

据悉,创新榜“最具投资价值50强”是对高成长企业投资价值的测定,通过资本实力、商业能力、团队能力、品牌美誉度等指标发现最值得投资的企业。此次入选榜单,充分体现了工信部和亿欧智库对径卫视觉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及跨界融合等各方面的肯定与认可。

一直以来,“用智能科技让驾驶更安全更轻松”是径卫的使命,因此,早在2009年径卫便开始自投资启动疲劳预警设备研发。近几年,径卫更是不断深挖细分场景下的市场需求,陆续推出具有针对性的专属定制解决方案。目前,径卫客户覆盖两客一危车辆、货运车辆、渣土车辆、公交车、矿车、校车、商用车T1/T2、乘用车T2等,业务涉及政策市场、保险市场、前装市场及海外市场等多个领域。

图为工信部信息中心总工程师童晓民发言

2018年是径卫视觉实现跨越式发展的一年,从公司成立到现在,每一步都离不开“创新”这个概念。区别于传统公司黑匣子式的发展模式,径卫视觉擅于将自动驾驶各个中间阶段的研发成果转化为产品,细化、优化L0-L3阶段产品,实现商业化落地覆盖,并形成一定市场占有率。成熟的产品模式匹配不同的新合作场景应用,从而覆盖更多业态,利用驾驶模型在多业态真实场景的反复验证,结合反馈数据不断优化产品,为自动驾驶L4和L5 阶段夯实基础。

图为径卫视觉VP文东国一行参观考察大数据中心

现阶段,人工智能成为国家竞争力的强劲动力。在此背景下,径卫视觉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发挥自身技术、产品、市场等各项优势,把人脸识别、情绪识别、肢体识别、深度学习、计算机视觉等方面的技术积累,融入到智能终端设备、AI主动安全云平台等全链条管控系统中,通过新科研技术、新商业理念,实现各行业间的跨界融合,以更好地驱动实体经济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