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身体被掏空”,网易智造拯救加班一族

互联网
2018
08/22
15:09
分享
评论

随着社会的迅速发展,国内商业模式不断创新,职场人竞争压力也日益增大,“加班”已成为当代职场人的常态。职场社交平台脉脉联合搜狗搜索发布的《2017年度职场热搜话题大盘点》报告显示,38.3%的职场人每周要加班3~4次,25.5%的职场人表示每天都要加班,“加班狗”变成了都市白领的标签,“忙与累”也成为了其群像特征。

 

当“加班”成为职场热词,随之困扰职场人士的便是加班职业病。对于职场人士来说,终日久坐在电脑前,身体缺乏必要的活动,并且一直保持高度紧张的运作状态,长此以往很容易造成腰椎、颈部等疾病,而常见的就有腰肌劳损、腰部、颈部的酸胀等。

同时,由于加班频繁,职场人士基本上没有时间和精力去按摩店做按摩,肩颈疲劳得不到及时缓解,会给工作和生活带来很大的困扰。

不过部分注重身体保健的职场人士,会给自己准备可随时随地使用的按摩产品,这些按摩产品让职场人士在加班过程中能够适当缓解疲劳,放松身心,比如网易旗下3C电器子品牌——网易智造的随身低频按摩帖和日式无线按摩枕,因为轻巧方便,使用方式灵活,深受职场人士欢迎。

 

网易智造随身低频按摩帖专为职场人士定制,设计了自动、揉捏、敲击、按压、按摩5种按摩手法,并引用了低频电流来引起肌肉的收缩或松弛。松弛时,血液大量输入;收缩时,含有代谢物的血液被送出。这种肌肉的泵作用循环往复,有效期促进了血液缓解通畅,对治疗颈椎病和缓解血液不流通引起的头痛、肌肉酸痛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网易智造随身低频按摩贴还能通过连接专属App来控制产品运作,自由切换按摩方式,操作更加智能化。并且它只有1元硬币般的大小,方便职场人士随身携带。在午睡时间、加班间隙甚至是加班结束后回家的车上都能随时随地享受私人按摩,有效缓解长时间伏案工作带来的肌肉酸痛,让疲劳一扫而光,减轻了身体机能的运作负担。

 

网易智造另外一款适合职场人士的按摩产品——日式无线按摩靠枕,有着日式的简约外观,是一款靠枕、按摩相结合的产品。较之市面上大部分蝶翼型按摩枕,其着力面积分布更均匀,一共4个3D揉捏按摩头,一高一低两两组合,模拟真人按摩时手指的长短不一,加上均衡的异步按压,使按摩体验更协调。PTC温感热敷的功能,能够在按摩期间有效促进血液循环,缓解身体疲劳。

无线充电设计是这款按摩靠枕的另外一个亮点,能给用户带来不少便利,充电一次可以连续使用1h。不按摩的时候作为靠垫使用,软硬合适,能够给腰背有力的支撑,潜移默化改变不良坐姿,缓解腰背酸痛。经常加班的职场人士在加班间隙只需要花上15min时间就能用它来按摩肩颈,放松身心。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职场人士平时再忙再累,也要在加班之余兼顾好自己的身体。肩颈疲劳不可忽视,及时按摩缓解不仅能放松加班时疲惫的身心,更重要的是能预防颈椎病的加重。当然,统筹好繁重的工作,协调好工作与休息,劳逸结合才是解决加班病态的根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