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特别活动:搜狗输入法上演《动物恋人图鉴》展,让你与爱不期而遇!

互联网
2018
08/22
15:08
分享
评论

成年人的世界里,太多小心翼翼,如履薄冰,真挚热烈的表达大都被藏在了暗搓搓的犹疑纠结里。 8月10日-8月23日,搜狗输入法•字媒体联合大悦城、抖音、荔枝FM共同举办「Joy,up to love」全国品牌活动,于北京朝阳、上海、天津、成都、沈阳、烟台各地大悦城联合举办《爱的书房展》,以潮玩、趣味的互动方式,配以火遍全球的粉红萌系设计,吸引了大批粉丝围观体验。与此同时,8月17日-10月7日,品牌活动《情书特展》也在北京西单大悦城温情上演。

爱情并非完全虚无缥缈、不可捉摸,我们有什么样的爱情态度,就有什么样的爱情人生,在这场展览里,搜狗输入法•字媒体尝试从当代人的表达习惯切入,选择动物作为爱情态度的化身,用或萌或优雅或忠诚的动物形象,描绘出人类各自不同的爱情态度,还原一个真实的现代人类爱情图景,配以粉红的画风,迅速成为各城市网红拍照点。

此外,配合该展览,搜狗输入法•字媒体还为用户带来一个爱情测试H5——《我的爱情化身》,通过一系列测试题,为用户测试自己的恋爱人设。测试内容真诚有趣,努力从多角度、多维度描画爱情态度,不仅选取火烈鸟、水豚、独角犀牛等多种各具特色的动物形象,还观察总结出火系恋人、魂系恋人、电系恋人等新鲜态度标签。H5整体视觉唯美统一,从封面到结果页的动物形象,每一张都可以作为壁纸,还处处饱含爱情的哲思,为用户带来爱情态度新标签。搜狗输入法·字媒体想帮助当代青年找到自我的真实灵魂、唤起爱的勇气,也传达出搜狗输入法·字媒体以字观世界、让表达有温度、表达改变世界的追求。

除《动物恋人图鉴》展区以外,此次「Joy,up to love」全国品牌活动现场还设有各类爱情专属区域,在「表白图书馆」展区里,各种表白故事正是你学习表白技巧的最好教材;在「爱的情书历」展区里,将爱情的叨絮写在用诗句剪出的书签里,期待着接下来的意外惊喜。在「无限合拍屋」展区,给你一个留下恋人自拍的契机;在「声音情书展」展区,你可以录制专属声音情书;在「爱情毒鸡汤」展区,跨界艺术家朱敬一的爱情毒鸡汤。

害羞的你不必明说,只要约对方周末去大悦城逛逛,自然地走到这个完美目的地,相信心意相通的你们,都能读懂满墙的暧昧信号。赶紧邀请心仪的他/她,赶个末班车预谋一场浪漫的约会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