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扬天V530s笔记本用户故事:用“全情投入”赋能快乐办公的“操盘者”

互联网
2018
08/22
15:06
分享
评论

导语:联想扬天联合脉脉发起“速醒,职场新势力”活动,邀请不同领域的职场资深人士,分享自己的成长故事和职场经验,助力职场新青年顺利走过职场热身期。联想扬天V530s新款超轻薄全功能主流商务本,主要面向职场新青年群体,凭借“轻薄时尚的设计”以及“高效稳定的性能体验”陪职场新青年共闯世界!

今天故事的主人公程子恒,是氪空间联合办公新项目运营总监,也是联想扬天V530s笔记本的忠实用户,让我们一起走进他的职场故事。

工作,对于你而言意味着什么?

是赖以为生、安身立命的糊口之技?

还是维系自己与他人、与社会关系的纽带?

在不同的人眼中,有不同的解读,有不一样的收获,这些解读与获益,也会随着时间的流逝与人生经历的累积,变幻出各种各样的形状和色彩。

“工作的价值,取决于你对它的投入程度。你若敷衍搪塞,它也会如此应付你;而你若全情投入其中,它则会报之以收获和感动“,程子恒说。

初次见到程子恒,是在国贸大都会氪空间社区,午后和煦的阳光透过巨大的落地窗洒入室内,有人静坐窗前凝望窗外的车水马龙,有人边打电话边把玩面前小几上的一盆绿植,也有人舒服地躺在沙发上,闭目养神……

短发、黑T、黑色休闲裤,搭配黑色运动鞋,程子恒显得帅气而干练。而当他以低沉富有磁性的嗓音,侃侃谈论起工作和生活时,你会在不知不觉间被他流露出的激情所感染。

程子恒现任氪空间联合办公新项目运营总监,主要负责氪空间新社区的标准化运营工作。基于“赋能一亿人的快乐办公生活”的愿景,氪空间目前已覆盖北京、上海、广州等11个城市,服务企业数量超过3000家,管理面积超过27万平方米。随着氪空间发展进一步驶入快车道,程子恒也对未来满怀憧憬,“我们未来将有机会和更多的入驻会员一起成长、一起激发工作的热情”。

  全情投入,敷衍还是认真都能被感知

程子恒性格外向、爽朗,受所处环境和身边诸多外国朋友影响,思想也相对更加开放和西化。因为向往纯英文的工作环境,程子恒大学毕业后,便进入全球知名的高端酒店——Ritz Carlton工作,负责酒店宾客关系事宜,为入驻酒店的VIP客人提供服务。

为给入住的客人提供更佳的体验,往往在收到客人即将入驻酒店的信息时,程子恒便需要根据酒店的数据库信息和社交平台等渠道,了解并预测客人喜好和需求,提前做好准备。

程子恒曾接待过一家三口,通过社交平台了解到,孩子喜欢托马斯小火车。于是,他提前安排西点房大厨定制了一个托马斯小火车形象的蛋糕。试想,对于初至陌生国度的小朋友,还有什么能比受到最喜欢的卡通形象的“欢迎”更令人开心的。

当然,除了纯真的笑容,感动的泪水同样来自认可和肯定。

一对入住酒店的外国老夫妇,在北京旅游期间恰逢两人的结婚纪念日,程子恒无意中得知这一信息,便立刻着手准备,希望能为两位老人送上一份惊喜。于是,当两位老人踏入酒店,直至下榻的房间,一路遇到的每一个人都为女士送上一支红玫瑰,这种预期之外的惊喜,多次令女士情难自抑而落泪。

类似的事情,不胜枚举。

程子恒认为“不管是在工作中,还是在与人相处中,一旦你付出耐心和热情,全情投入其中,是能够被感知的”,也因此,当他摘下铭牌,离开曾全情投入的Ritz Carlton时,那一刻,仿佛老兵退伍,一度泣不成声。

  境随心转,铭刻在建国路108号的信念

离开Ritz Carlton后,程子恒曾先后在Arcc Offices和WeWork等企业任职。后因职业规划等原因,程子恒于2017年入职氪空间。

2017年是氪空间确定商业模式和方向后,快速跑马圈地,不断生长扩张的一年。程子恒负责的第一个项目是位于建国路108号海航实业大厦的氪空间社区,彼时,该社区还处于装修阶段,很多产品和智能化设施也处于迭代优化的时期。程子恒每天天蒙蒙亮就出门,到现场查看项目进度,看着它一点点成型并逐渐步入正轨,仿佛看着一个孩子成长。从那时起,程子恒便暗下决心:“建国路”,我一定要比任何人都要对你好。

像践行一个承诺,程子恒与团队成员一起,为建国路108号社区倾注了更多的心血,如在人手不足的情况下,姑娘们不怕脏累,坐着地上拼装货架等。对于他们来说,这已经不再是一份工作、一个任务,而是一份用心经营的事业。

日本音乐大师久石让在其著作《感动,如此创作》中说:“为了达到某个目的,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以期能够得到最佳结果;在合理范围中,寻求能够颠覆自己原先想法的灵感。为了激起这一丝灵感的火花,时时刻刻都需淬炼琢磨自己的感觉与品味“,程子恒深以为然。

科技的变革促使办公形态发生改变,2015年“联合办公”一词首次进入国人的视野,经过三年的沉淀,联合办公市场已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规模。

在程子恒看来,氪空间在联合办公空间的基础上,围绕“人的体验”,融入情感链接,通过智能化系统为企业用户提供了舒适自由的物理办公环境,同时也将推出更多围绕办公生态的互联网增值服务,构筑完善的办公服务生态系统,为入驻的企业赋能。这与一般意义上共享单车、共享按摩椅等单纯对物的共享是有本质区别的。

身处社会中的我们,说到底是每一个情感链接的个体,程子恒做的工作正是用心将每个个体维系起来。生活就像一面镜子,当你对它露出笑脸,它也会回你以微笑。

程子恒说,做运营工作很像妈妈炒菜,做得好吃的时候,没有人会夸赞,一旦不小心做咸了,大家都会注意到。要做好运营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运转正常,就需要不断学习,全情投入其中,方能有所得,有所获。

对于职场新青年来说,程子恒有一些职场的建议:

用经营者思维对待工作和生活;

态度大于能力;

不断学习。

在选择笔记本电脑方面,对于程子恒而言,因为经常辗转于各个社区,所以轻薄坚固易携带的笔记本是标配。联想扬天V530s笔记本仅重1.54kg,外壳采用航天5系铝合金材质,轻薄便携,适合移动办公需求;提供7 x 12小时专业上门质保服务,7x24小时工程师电话在线支持服务,确保使用无忧,使程子恒能够时刻处于满血“运转”状态。

联想扬天V530s笔记本,以轻薄坚固的设计,搭配贴心的服务保障,是“职场新青年”的最佳工作伙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