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上线5秒短视频广告业务 合作伙伴包括可口可乐等

业界
2018
08/22
14:23
方砚
分享
评论

8月22日,ofo宣布在官方App上线短视频广告业务,用户在扫码开锁时会看到5秒钟的品牌广告视频。

ofo将最新推出的短视频广告业务命名为“视听风暴”,即合作伙伴和用户通过在ofo平台上投放定制化的有声短视频。据悉,首批上线的合作伙伴中,包括可口可乐、趣多多等品牌。

今年6月,ofo宣布包含车身广告、App端内广告、企业绿卡的B2B各项业务的总营收超过1亿元,同时ofo在国内100余座城市实现盈利。

不过,即便如此,外界对其独立生存能力仍存有较大疑问,此前关于ofo被收购的传闻已屡次传出,但均被官方否认。

【来源:腾讯《一线》          作者:方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f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有消息称ofo正在着手关停澳大利亚和美国、德国部分城市的业务,当地的车辆正在以3美元一辆的低价被回收。ofo对此尚无回应。摩拜称已进入200个海外城市,目前无退出计划;哈罗单车称尚无进入海外市场...
业界
对于资金链高度紧张的ofo而言,坚持独立发展注定无比艰难,想要实现盈利1元的目标,在开源受阻的情况下,节流成为势在必行的无奈之举,ofo正在上演海外大撤退。
业界
《中国经营报》记者获悉,ofo涉及的收购谈判已经接近尾声,收购ofo的公司以滴滴为主。不仅如此,滴滴有意将投放市场的小黄车置换成自己的品牌青桔。
业界
ofo今天上线“福车红包”活动,用户解锁且骑行“福车”后,可获得最高99元“福车”红包现金奖励。ofo“福车”为长时间未被使用的车辆,用户可在如胡同、草丛、楼道等区域寻找这些“福车”。
原创
今天,ofo宣布重启去年发起的ofo“红包车”活动,现今更名为“福车红包”,骑行长时间没有使用过的小黄车便可有机会领取1至99元的红包,红包集满10元即可提现。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