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网络数据传输安全 亚洲诚信与中科达成HTTPS加密战略合作

互联网
2018
08/22
13:45
分享
评论

8月16日,亚洲诚信与中科三方共同宣布达成“HTTPS加密无处不在”安全技术云服务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共建网络数据传输安全,以成熟的安全技术和简便的操作推动中科三方全线产品客户的HTTPS加密安全升级,让加密成为互联网流量的规范。

共建网络数据传输安全 亚洲诚信与中科达成HTTPS加密<font color=red>战略</font>合作

近年来,网络上的流量劫持事件层出不穷,信息数据监听盗取也愈演愈烈,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传统HTTP数据传输模式使用明文信息传输,用户信息和隐私数据非常容易受到窃取和劫持,而HTTPS加密不仅为用户数据和隐私提供了必要的保护,还可以有效地防范流量劫持。

据了解,HTTPS加密是现代互联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它通过SSL/TLS协议在浏览器和Web服务器之间提供身份验证和加密来创建安全连接,帮助用户避免信息窃听和篡改。相比之下,常规HTTP连接是明文传输,网络上的其他人都可以拦截、篡改数据,使用户面临安全风险。

为了确保用户在线安全,Chrome、火狐、Safari等主流浏览器,都逐步在最新浏览器版本中对HTTP网站显示不安全警告,鼓励网站升级使用安全的HTTPS协议。

比如国内某连锁知名酒店的在线订房系统,用户在登录网站时可以提前预定酒店、付款等完成订购,由于用户登录网站,谷歌(Chrome)浏览器会提示页面”不安全” ,用户在看到告警提示,害怕个人信息泄露放弃下单,从而导致酒店预定系统订单量持续下降,其企业品牌形象受到影响。

事实上,HTTP的协议从发明到今天已经接近三十年,早期HTTP设计出来只是为了考虑到用户的便利性,而随着互联网的应用的广泛深入,包括我们每天的网上购物,在网上购买虚拟货币,炒股,投资以及贸易,几乎都是基于互联网来做的,原先设计出来的以明文传输的HTTP协议已经不符合当下的应用了,所以,HTTP已经到了该淘汰的时候,现在轮到HTTPS去支撑用户的各种应用,从HTTP过渡到HTTPS也成为业界的一直呼声。

在大数据、人工智能走向普及的今天,无疑也将数据安全问题不仅仅出现在互联网基础应用层,而是出现在整个网络,数据安全加密的意义不言而喻,此次亚洲诚信与中科三方达成的“HTTPS加密无处不在”安全技术云服务战略合作,无疑更够更好地确保数据安全,保护用户隐私,同时促进整个互联网安全的建设和升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