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暂停特斯拉股票评级 或参与私有化事宜

业界
2018
08/22
12:45
木尔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8月22日上午消息,摩根士丹利日前已不再显示特斯拉的股票评级和目标价,暗示该美国银行可能将与寻求私有化的特斯拉进行直接合作。摩根士丹利的网站显示,周二特斯拉股票已从“持股观望”一类移至“未评级”一类,但并未给予这一变化的详细细节。

消息报道后,特斯拉股价在周二上涨5%至324.79美元。

在摩根士丹利之前,高盛集团上周也暂停了对特斯拉的股权保障,之后不久证实其将就特斯拉相关事宜担任财务顾问。

埃隆·马斯克上周初曾发布Twitter称,他正在与Silver Lake(银湖资本)和投资银行高盛集团合作,后两者将为公司的私有化和数百亿美元融资担任顾问。

摩根士丹利拒绝予以置评,特斯拉暂未予以回复。

特斯拉的一位投资者挪威财富基金周二称,公司的规定将允许该基金在特斯拉退市后继续作为特斯拉的投资方。

一周前马斯克在特斯拉官网的博客文章中提及正与沙特主权财富基金以及其他潜在投资者进行对话,但融资尚未敲定。自此之后,马斯克再无透露任何融资细节。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木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摩根士丹利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