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播放量破100亿 爱奇艺再造现象级爆款大剧

互联网
2018
08/22
10:41
分享
评论

8月21日,在爱奇艺独家热播的古装宫廷大剧《延禧攻略》播放量正式突破100亿大关。该剧自上线以来,连续30天霸榜各大网剧播放排行榜首,微博热搜达276次,集均播放量超2亿,日均播放量超3亿,最高单日播放量6.5亿,一举打破了今年全网电视剧+网剧单日播放记录,海外新媒体平台单集点击量近百万也创下今年华语剧最好成绩。《延禧攻略》无疑成为今年最为火爆的现象级国产大剧。

近年来,爱奇艺连续多年向市场不断输出爆款内容。2015年,爱奇艺推出《盗墓笔记》引爆全网,2016年《老九门》成为首个全网播放量过100亿的超级网剧,到2017年《河神》、《无证之罪》、《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以“美剧模式和电影级质感”的口碑斩获当年超级网剧爆款。如今,爱奇艺凭借《延禧攻略》再次收获百亿播放并霸榜社交话题,成为现象级作品。随着娱乐、影视产业的不断发展,爱奇艺也持续在引领行业创新、制造潮流文化现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