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N7 Pro这两项新功能厉害了:有了它出国不用再带翻译机!

互联网
2018
08/21
18:29
分享
评论

8月21日,360手机N7 Pro在北京正式发布,这款产品采用全新的金属+双面玻璃设计,颜值有了很大提升,正面配备一块 5.99 英寸 18:9 FHD+ 无刘海全面屏,核心配置为骁龙710高端处理器,配合6GB 超大内存,电池为4000mAh,同时支持 18W 高通QC4+低温低压快充,采用USB Type-C接口的方式进行充电,而它的相机为1200万像素后置 AI 双摄和 1600 万像素前置 AI 双摄,整体表现亮眼。不仅如此,360手机N7 Pro还带来了两项非常人性易用的新功能——中英语音互译和多语种拍照翻译,针对的是出国旅游语言不通的痛点。有了它,出国再也不用专门带翻译机了!  

不少网友应该还记得,在360手机上一款产品N7发布时,曾带来一项新功能——语音助手。而本次的N7 Pro 上,在以往语音助手基础上,升级为全新的 AI 语音助手,这个“AI语音助手”拥有多方面的创新,其中之一就是它接入了行业领先的有道语音翻译技术,支持中英双语语音互译,语音识别准确,翻译地道快速,只需一步操作,就可以和外国友人流畅交流。语音互译的优势在于,不需要频繁切换翻译语言,系统会自动根据外接的中/英文语音,翻译成对应的英/中语音,实际操作只需一步,甚至比不少翻译器还要方便。除中英语音互译外,360手机N7 Pro的AI语音助手还可以完成中-英、中-日、 中-韩、中-法、中-西、中-俄的语音翻译,适用范围非常广。

除了语言沟通,文字识别也是不少出国旅游的网友所经常遇到的痛点问题,比如识别路标、餐盘文字等。360手机N7 Pro搭载了基于 AI 引擎技术的相机,不仅能够拍出最懂眼睛的大片,同样可以利用自己的智慧,为用户的生活提供帮助。启动相机中的“识别”功能,不仅可以识别出画面中的物体,更支持中、英、日等多达十国语言的实时取词翻译。出国旅游不会点餐、不认识路牌的尴尬从此一扫而空。  

而360手机N7 Pro的AI人工智能,还体现在AI语音助手的日常功能中。N7 Pro的AI语音助手引入业界领先的讯飞语音识别引擎,能够准确识别用户的语音内容,还能深入系统和应用内进行多项操作。它不仅可以帮助用户轻松完成查询天气、地图导航、车辆限行、百科知识,搜索附近的美食、银行等操作,还可实现通过语音对手机各项软、硬件功能的操作和设置,如设语音拨号、发短信,设置闹钟,打开 Wi-Fi、蓝牙等系统基础功能。不仅如此,全新的 AI 语音助手还可直达应用程序中,实现如微信语音发消息,视频、语音通话,打开朋友圈等最频繁的日常操作功能,甚至能关联手机卫士进行清理系统垃圾、微信缓存等深层级的操作,可以说离真正的只能更近了一步。  

此外360手机N7 Pro的AI能力,在拍照方面也有所体现。N7 Pro 前/后分别设置了双摄像头,其中后置主摄像头采用了1200万像素 CMOS 感光元件,后置副摄像头为一颗 200 万像素的专业级景深摄像头,两颗摄像头协同拍摄,能够真实地记录被摄物与前景和背景的距离信息,为AI 算法提供更好的前期素材。结合AI防模糊智能成片技术,在用户每次按下快门前,自动进行五张连拍,并保留成片效果最佳的一张,让每张照片都能成为大片。

N7 Pro 的前置主摄像头采用 1600 万像素的超高像素感光元件,f/2.0 大光圈的充足进光量,保证了自拍和视频聊天中纯净清晰的图像效果;前置副摄像头采用一颗 200 万像素的专业景深相机,使得 N7 Pro 能够拍出更逼真的虚化美颜照片。前置相机基于 AI 技术的智能美颜算法,能够智能识别被摄者的年龄和性别的不同,针对性进行深度美颜;智能虚化算法则可通过清晰完整的边缘区隔,能让自拍带来单反般的背景虚化效果。

在AI功能的加持下,360手机N7 Pro的实用性有了极大提升,可以说它已经不只是一台单纯的手机,更是一个聪明的生活助手。再加上原本强劲的硬件性能,N7 Pro无论软硬件表现都非常令人满意,这款诚意之作将于近日上市,相信将会成为市场上又一热卖产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