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派助力卡骆驰全渠道打通,电商零售战力加倍

互联网
2018
08/21
17:53
分享
评论

提起crocs(卡骆驰),就想到风靡男女老少的“洞洞鞋”,一双卡骆驰通吃各种环境。逛街游玩,居家上班,都能轻松应对。

对于卡骆驰的颜值,能用“冰火两重天”来形容。喜欢的爱的死去活来,不喜欢的专门建“丑鞋讨论组”来“黑”它。但是这家创立于2002年的企业成功做到了用时尚和颜色抓住消费者的眼球,进而用品质舒适抓住消费者的心,从而乖乖掏腰包。

 

但是电商在国内的影响力已让国际品牌无力回避,想要直击更广阔的大众市场,卡骆驰就必须要实现品牌的官方渠道更稳固。

在这种情况下,卡骆驰也清晰地认识到:官网的搭建以及官网营运、营销所需要的是整体的市场信息大数据,如此才能对市场的宏观发展做一个有效的规划,并妥善分配企业中有限的营销资源。

为了更好地适应电商化的市场、服务客户,卡骆驰选择了商派。接到卡骆驰的合作邀约之后,商派急速启动项目开展,用时七天完成卡骆驰官网搭建所有部署工作。并通过CRM进行会员管理与二次营销,有效地提升了客户体验。

商派将卡骆驰的多项品类几百个sku合理的分布于官网,实现全渠道统一管理,天猫、京东、官网,订单均可统一收订。极大的提高整体经营效益,真正意义上的为卡骆驰提供更为便捷便利的服务。

此外,商派CRM系统的应用,能够拉近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保持与监测消费者的忠诚度、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有效提高回头率。并用3个步骤:构建会员体系——采集会员数据——分析会员数据,为卡骆驰提供了科学化的管理手段和规范化的管理流程。

商派的会员管理系统领域定位于一站式的会员管理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建立良好的客户服务体系,以服务营销结合的方式,让电商的会员管理营销能力更加健康、高效。

好的企业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卡骆驰带给我们的不应该仅仅是凉爽和舒适,他们的成功之道才是真正带给我们的财富。当然,选择商派也是你选择成功的开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