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效率的次世代即时通讯工具 坚果Pro2S全新搭载子弹短信上线

互联网
2018
08/21
16:03
分享
评论

锤子科技于8月20日召开了夏季新品发布会,锤子科技的CEO罗永浩介绍了与快如科技合作的子弹短信 App。这款“超高效率的次世代即时通讯软件”究竟能从哪些地方给用户带来高效的体验呢?  

无需进入APP即可操作 语音转换文字识别率高达97%

与坚果 Pro 2s 一同上线的子弹短信功能,综合了语音输入和其他高效的交互,将即时通讯的效率变得更加高效。开启全局悬浮球功能,用户无需进入 App,即可按住悬浮钮直接说话,选择联系人即可发送,更可以将“胶囊键”设置为发送子弹短信的快捷按键,随时随地发消息。  

目前,手机信息的模式主要有3种,分别是语音+文本、纯语音、纯文本。用户在使用子弹短信的语音+文字模式时,语音会自动转为文字并保留语音,同时语音识别率高达97%,让用户在不同场景下都有高效的选择。  

分清轻重缓急 完美搭配闪念胶囊

对于商务人士而言,每天要接触的信息非常庞大,有重要又紧急、重要但不紧急、不重要但紧急、不重要也不紧急等类型。子弹短信的“设置为稍后处理”、“引用并回复”功能可以使锤友分清轻重缓急,在任何聊天界面都可以设置文字消息为稍后处理项,让聊天不再忙乱。

与此同时,子弹短信与Smartisan系统更是绝配,使用子弹短信功能的锤友,开启地理位置定位后,即可找到附近的锤友及锤友群,更快更方便的找到组织。另外,子弹短信配合 Smartisan 系统的特有的胶囊键,可以实现随时随地发消息,让效率获得大幅度的提升。  

非子弹短信用户同样适用 换头像、无备注依然知道对方是谁

子弹短信的另外一大特色就是无论对方有没有安装子弹短信的APP,坚果手机的用户都可以使用子弹短信功能与之沟通。坚果手机用户给手机通讯录中的好友发送子弹短信,将自动调取手机短信权限,即使对方没有下载子弹短信,也可以很方便地回复进行聊天。

在通讯录中,最尴尬的事情就是因为对方经常换头像,自己又没有备注不知道对方是谁。锤友可查看用户的历史头像,通过“这是谁来着?”查询到好友曾经用过的历史头像,可以看到与该好友第一次的对话记录,对方是谁一目了然。除此之外,还可以将好友之前任意一张历史头像设置为该用户的当前头像,彻底记住对方。  

目前子弹短信App的安卓版本已经上线锤子应用商店、腾讯应用宝以及360应用商店,iOS也即将上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