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行业发展瓶颈,搜狗同传独家支持智慧场馆发展论坛

互联网
2018
08/20
17:07
分享
评论

8月18日,中国会展文化节“博览未来·智慧场馆发展论坛”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召开,邀请了商汤科技总经理尚海龙、搜狗语音交互中心总经理王砚峰、会展信息化委员会秘书长王东旭等业内专家大咖到场,共同讨论会展场馆信息化的发展趋势。在会议现场,搜狗语音交互中心总经理王砚峰进行了《搜狗AI翻译——让跨语言信息表达和获取更容易》主题演讲,表达了“通过多语言同步翻译的智能语音技术,解决语言不通、文字呈现滞后等问题,帮助用户和行业突破困境,改善体验”的观点。

作为王砚峰演讲的最好佐证,搜狗同传在本次发展论坛再度大展身手,圈粉无数。伴随着各位嘉宾的现场演讲,搜狗同传在身后的大屏幕上同步滚动浮现出了中英文的双语字幕,基本还原了嘉宾们的语义。通过会议现场的表现来看,搜狗同传几乎零延时的转化速度,让场内的观众们准确了解到了演讲内容。

用新技术来赋能新场馆,以跨界思维来打造第六代会展场馆的新型商业模式。王砚峰所诠释的观点,获得了现场与会者们的认可,也是搜狗一直以来推动人工智能技术普及推广的核心思想。AI技术不是实验室来的孤立型“黑科技”,而是要融入到各行各业的实际运用之中。当场景和技术结合起来,才能产生出“1+1>2”的真正价值。

用AI技术来打破信息沟通的障碍,搜狗同传就是最好的例子。过去,跨语言的信息交流,一直是国际会展场馆里的“门槛”。自从2016年在乌镇互联网大会首秀以来,搜狗同传支持了数百场高规格的国际大会,受到了无数媒体和观众的好评。此前,搜狗的AI技术连续在Blizzard Challenge2018语音合成大赛、国际翻译大赛WMT2017、2018NLPCC大赛等国际赛事中获得冠军,位居行业领先地位。

从粗放服务到极致体验,人工智能与会展场馆的创新结合,赋予了其前所未有的高效与品质。与此同时,搜狗的语音交互技术也在智能硬件、生活场景、智能问答等诸多领域展开落地,通过自然交互和知识计算的融合,不断探索更多的垂直领域。

未来,相信以搜狗同传为代表的优秀AI产品,能够更加深入到人们的生活场景之中,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