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设计手稿做邀请函 小牛新品发布会“轻装上阵”,诚意满满

互联网
2018
08/20
16:27
分享
评论

近年来,各大科技品牌举行发布会前,为了吸引媒体和消费者的视线,尤其喜欢在邀请函上做文章。想要在众多邀请函中脱颖而出,就必须要有一定的特色。

2017年10月20日的华为手机发布会邀请函,其外部的黑色盒子上画着脑回路图样,里面则是一个印有“预见未来”字样的红外激光虚拟键盘。

2018年5月17日的一加6发布会邀请函则是一块玻璃,正面印有一加的LOGO、发布会的时间和地点背

面则印有一加6的四大特点。

还有媒体收到的阿里钉钉今年6月24日的发布会邀请函,竟然是一张扑克牌。扑克牌背后写道:如果你的人生没有拿到一副好牌,你还会不会按下播放键?除了形式上格外新颖,文案也让人直呼扎心。

邀请函被赋予了越来越多的创意,这些创意邀请函不仅能吸引住媒体和大众的眼球,成为发布会预热的有效素材,还能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主办方对于此次发布会的重视和诚意。预计在8月22日举行发布会的牛电科技,就把邀请函做到了尽可能的简洁轻便——小牛发布会邀请函是一个用火漆封好的白色信封,如同一份来自“霍格沃茨”的密信。打开火漆密封的信封之后,就会发现小牛电动车M1、U1、N1三个车系代表型号的设计手稿和一张写有发布会主题“轻装上阵”的邀请函。

用户通常看到的是小牛电动科技时尚的产品外观,对于设计过程却不得而知。而从这三张设计手稿,可以看到如此时尚的电动车背后是设计师一步步推演的结果。从车架到车轮,从坐垫到脚踏,每一个细节都被一再论证才得以最终定稿。在小牛设计师的眼里,电动车的每一个部件、每一个弧度都有其重要的意义。不得不说,这份手稿邀确实十分珍贵。

另外手稿上还有牛电科技创始人及副总裁胡依林(Token)以及设计副总裁刘传凯(Carl)的亲笔签名,更加凸显了小牛此次邀约的满满诚意。选择用设计手稿做邀请函,是小牛电动对自身设计能力的自信,也说明了设计是小牛电动被熟知和认可的重要因素之一。以小牛电动M1为例,它轻巧、前卫的设计包揽了德国红点、美国IDEA、日本G-Mark、中国红星、德国IF国内外最具影响力的五项工业设计大奖。

从信封到手稿再到书签,整个邀请函纸质的选取都本着轻便的原则,更突出了本次发布会“轻装上阵”的主题。也正是凭借一如既往的大道至简设计风格和“科技、潮流、自由”的品牌主张,牛电科技已经迅速成为全球用户量最多和最受欢迎的智能两轮电动车公司,也是城市出行领域第一家lifestyle品牌公司。电动车对于小牛而言只是他们的第一个产品类别,小牛真正的目标则是利用最佳设计和集成的前沿技术以及综合的品质服务,为城市出行提供更好的创新解决方案,从产品、文化、理念等多层面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

8月22日上海•1862船厂,2018牛电科技秋季新品发布会,小牛电动将以怎样的新品轻装上阵,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