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智造平衡车上线天猫,多平台发力打造时尚出街方式

互联网
2018
08/20
14:39
分享
评论

近两年,平衡车越来越频繁地出现在公众视线内,不论在校园内还是商业街上,都会碰见迎面呼啸而过的有“车”一族。而说到平衡车在国内的第一次正式亮相,还是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时尚、科技感兼具的外观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很多商家也因此相继推出平衡车产品。

8月10日,网易旗下3C电器子品牌网易智造的H1双驱平衡车,在天猫网易旗舰店正式上线,上线期间以1799元的价格优惠售出,更有预订优惠活动,引人关注。据悉,产品外观简约时尚,并且不论是安全性、续航以及操作性都十分“耐打”。

1、安全稳定,出行娱乐处处有保障

网易智造H1双驱平衡车属于双轮无操纵杆的平衡车,比独轮更稳固,无腿间扭控杆更是减少了二次伤害。其一体化封闭金属机身,安全轻巧便捷,对机内电池起到了封闭式多层保护的作用。机身高分子材质外壳不仅防撞耐磨,V-1级阻燃材料更是超出美国UL标准,阻燃效果明显,加上IP54级防尘防水的全铝外壳,有效避免了一些能够造成人身伤害的安全隐患。

另外,脚踏板在增加平衡车的安全性上也是比较重要的因素,平衡车在使用期间如若控制不好,很容易双脚滑落。网易智造这款平衡车为了增大防滑踏板的安全性,采用了减震硅胶脚垫,在过一些小障碍时也能保证双脚稳固,并且硅胶材质也能起到舒适不粘脚的作用。

除了脚踏板的安全保障,轮胎的安全性更是重中之重,网易智造H1双驱平衡车采用免充实心轮胎,能够适用各种路况,摩擦力适中,不怕钉扎,抓地力强,在湿地、瓷砖地和沙石地都能行走自如。由此可以看出,网易智造H1双驱平衡车不论是在材料的选择上,还是细节设计上都十分考究,处处有“保障”,全面提升产品的安全性能。

2、极易上手,重力感应操作简单

良好的平衡性是平衡车最基本的性能,需要用平衡系统来消除惯性以达到操纵自如的驾驶体验。网易智造H1双驱平衡车采用踏板重力感应+重心控制技术,骑行时身体无需扭动,通过双脚前后压就能控制前进和后退,而方向感的操控则是利用左脚掌向前压控制右转,右脚掌向前压控制左转,吻合人体的步行习惯,操作简单,一般使用两次就能轻松上手。其360°转弯的黑科技,即使是在拥堵的人潮中,也可以任意调转方向。

3、续航时间长,满足各种娱乐场景

平衡车做为户外代步工具,对于续航时间要求很高,网易智造H1双驱平衡车,采用专业的汽车电池,动力强劲,最快速度可达12km/h(带有自动超速报警功能)。3小时快充,续航长达20公里以上,给使用场景的多样化带来了更多可能性,校园骑行、公园游玩以及更多公共娱乐场所都能使用。

平衡车是一种综合运动性、娱乐性的智能工具,而随着越来越多品牌推出品质、外观兼优的产品,平衡车也从最初专属于年轻人的时尚品逐渐普及到大众生活中。朋友聚会消遣和家庭亲子娱乐都能看到平衡车的身影,它不再只是被技术赋予的冷冰冰产品,而是代表着一种生活方式,为人们的生活增添乐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