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近300家苏宁易购大润发店同时开业

互联网
2018
08/18
22:47
分享
评论

8月17日,苏宁易购大润发店迎来双方合作启动后最大数量规模的门店开业,截止16点,销售规模同比未入驻前增长600%,其中单店最高同比增长970%。

(苏宁易购大润发店开业仪式)

走进苏宁易购大润发店,简洁时尚的装修风格,营造了温馨的购物环境。在店里的手机专区内有了很多刚上市的热门新品,从基本的老人机到各大主流手机品牌的高端旗舰产品都有销售;在大家电精选区内,专业的导购人员为消费者讲解及演示商品,消费者可充分体验之后再决定是否购买。

据悉,此次苏宁和大润发强强联合,将自身优势的供应链资源、运营模式与大润发优势渠道结合起来。苏宁易购将“千里传音”、“金矿”等成熟的020运营技术产品引入苏宁易购大润发店;苏宁快修、苏宁帮客提供一站式售后服务,给苏宁易购大润发的会员带去全方位服务;苏宁30365承诺,更是可以让消费者可以安心购买。

(苏宁易购大润发店开业现场)

“升级后大润发家电3C专区共享苏宁家电供应链,在商品运营、价格优势、服务能力、售后能力等方面上均得到了较大提升。消费者在大润发店购买家电,可享受到苏宁易购门店相同的服务。”苏宁易购电器公司大润发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

从6月21日双方宣布合作,到818期间开业近300家店,苏宁易购彰显了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的“极速”。据介绍,在818期间开业的门店中,5家苏宁易购大润发店率先引入“互动黑科技”——颜值测评机。

颜值测评机基于人脸识别和人脸比对技术,人机可以智能互动。用户站在设备前,后台同步进行互动数据计算,屏幕就会展示用户的互动结果,对用户的颜值进行排名,还会将用户的年龄,性别,相似明星信息展示出来。根据不同的颜值打分,自动送出不同面额的优惠券。

(苏宁易购颜值测评机亮相大润发)

8月17日至8月18日,全国近300家苏宁易购大润发店同步开业,双方合作不断深入,让消费者在大润发超市也能体验到苏宁易购带来的全新购物体验,也将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惊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