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系列国内销量火爆 一个月内破200万台创新纪录

互联网
2018
08/17
17:29
分享
评论

今日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发了一条微博说:华为nova系列(nova3&nova3i)国内销售量已经破200万台,创下nova系列销量最快纪录。作为一款中高端旗舰机型,华为nova3系列可以在短时间内获得如此快速的销量积累,可见这系列的手机无论是产品力还是广告营销力,都深得年轻一代的心。

一部手机销售速度如此之快和它本身的优秀品质就离不开的,华为nova系列是华为针对年轻市场打造的时尚潮流手机,这款华为nova3综合各方面都是一款非常优秀的手机。首先,时尚的外观设计和潮流的配色。华为nova3采用的是6.3英寸的全面屏设计,拥有更宽阔的视野,机身采用了3D炫彩玻璃机身,采用纳米级工艺和顶级油墨印刷技术,让机身在不同的角度折射出不一样的色彩,配合完美的R角,为你带来最舒适的手感和最佳的视觉体验。

最好的自拍体验,华为nova3的前置采用2400万+200万的双摄组合,稳定的硬件基础,同时华为nova3拥有华为独家的AI智能美颜技术,为什么说是独家?因为他和友商们的更专业,华为nova3的美颜技术更聪明,有基础美颜,立体美颜,裸妆美颜。

前置HDR Pro功能,能够增强HDR场景和AI运算能力,让你在暗光或者逆光的时候也能够排出细节清晰美美的自拍照片,从此无惧暗光逆光,做最美的自己。

华为nova3为了打造出自拍最美的手机华为nova3这次不惜血本给华为nova3配备NPU神经网络单元,首次将影像技术用于自拍,只为打造最好的自拍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nova3的前置自拍可以直接打印成2米高的巨幅海报,甚是有趣。相比这一定是女性消费者的最爱吧。另一个值得一说的是:华为nova3的3D Qmoji表情,华为nova3i拥有丰富的趣味自拍玩法,能够定制私人表情包或者GIF图片和视频,趣味十足。

前置变现如此惹眼,后置自然不甘示弱,后置采用了2400万的双摄虚化镜头,能够智能构图和场景的渲染和优化,让消费者随手就能排出专业级的照片。

那么在手机基础硬件方面华为nova3搭载的是旗舰级别的麒麟970,强劲的cpu性能让华为nova3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多任务处理都能够轻松应对,更有华为独家的GPU Turbo 技术的加持,能够增强收的处理性能并且降低功耗,无论是吃鸡还是王者荣耀都能够做到流畅运行不卡顿。

表现令人如此满意的华为nova3在售价方面仅仅2799起步价,可以说是相当的实惠了,如此看来华为nova系列销售如此火爆也是情理之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