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七夕 TCL让爱全面绽放

互联网
2018
08/17
16:31
分享
评论

作为一直以来在中国备受关注的传统节日,七夕伴随着美好的传说,古老又浪漫。情侣们徜徉在浓情蜜意中,各大品牌也在蓄势待发。前有618,后有"双11",作为"中国情人节"的七夕怎能不成为品牌营销的完美时机呢?在这个浪漫的节日里,大国品牌TCL就打造了一场名为"让爱全面绽放"的营销活动,希望人们可以放肆感受爱、享受爱。

七夕送你星 TCL让爱全面绽放

有什么比送你一颗天上的星星更浪漫、更能表达爱意的呢?为了"让爱全面绽放",在七夕之际,TCL富有新意地为用户送上天上的星星——用你的名字为天上的星星命名!

在8月18日当天,首位在苏宁平台TCL各品类自营店铺中购买了指定产品型号的消费者,在好评晒单之后,便可获得宇宙中一颗星星的命名权,用自己或爱人的名字为星星命名!让你轻松化身"来自星星的你"!送礼、送钱、送优惠券的品牌多如牛毛,但给消费者"送星"的品牌尚属首次!

TCL推出的"送星"活动不仅具有美好的寓意,还充分理解了当下年轻人追求新奇的心理,这无疑是打动消费者的绝佳举措。由此可见,大胆创新,抛开过去固有的老套路思维,从人心出发才是创新营销的正解。

牛郎织女创新演绎 打造趣味社交内容

当然,除了"送星",TCL还打造了趣味十足的牛郎织女漫画长图,让牛郎织女穿越至现代,帮助不同年龄、不同场景的人群解决关于爱的问题。

在极具沉浸感的背景下,TCL脑洞清奇,将想象与现实巧妙结合在一起;文案与对话描述贴切,让每一个用户都能直接代入场景,将自己作为故事的主角,忍不住想看下去;同时,长图还融入了TCL Q2星幕全面屏电视的露出,加深消费者对于产品的印象。Q2全面屏电视就是此次818活动的一款主推爆品,采用无边框全面屏和6.9mm的超薄机身,搭载哈曼卡顿音响和杜比全景声,让美景全面绽放!

此外,TCL还发布了三张手绘产品创意海报。海报中,TCL电视在3段不同的人生阶段和场景里,陪伴着人物的成长,体现别样的温馨。

手绘手法的运用让TCL产品海报看起来格外有亲和力,不仅准确传递出了品牌情感,在表现产品内涵上的功力也是出类拔萃。在十分精致的画面感下,TCL兼顾了人情味和独特的品牌风格,令人惊艳。

营销手段惊艳 电商钜惠惊喜

在促销政策方面,除了开头提到的"送星"活动之外,TCL还准备了一大波钜惠福利等你来抢!

凡在活动期间在苏宁易购购买TCL电视指定型号的前10名用户,付款即可抢600元红包;购买TCL空调部分型号,每满1500减100,一分钱即可抽空调大奖;购买TCL冰箱、洗衣机,满1000减100,好评晒单,即送水壶和榨汁机,先到先得,赠完为止!

抢到就是赚到,好礼拿到手软!

如今品牌竞争日益激烈,消费者的需求越来越难以满足,消费升级的到来,营销也在不断升级。仅仅遵循以往的营销策略,已明显不能适应新的市场竞争。唯有像TCL一样,将别具一格的七夕营销和动人心弦的818电商钜惠完美交融在一起,才能真正做到与众不同、不落俗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