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818 OPPO品牌日开启,一起来抢“年轻人”喜欢的拍照手机

互联网
2018
08/17
15:52
分享
评论

OPPO作为国内知名的手机品牌,近年来渐渐地实现品牌形象升级,成为"年轻人选择"的拍照手机品牌。OPPO R15、OPPO Find X等一系列手机的热卖,也使得消费者对OPPO的品牌新定义有了新的认可。2018年8月15日,OPPO与京东正式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共同启动"京O计划"。 双方将合作打造智能化商业平台,建立在数据、电商导购、线下门店等多领域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京东818 OPPO品牌日开启,一起来抢“年轻人”喜欢的拍照手机

8月16日,京东818手机节OPPO品牌日正式开启。京东818手机节主会场信息显示,品牌日当日购机全场加赠蓝牙音箱;OPPO Find X现货开抢,更可享最高6期白条免息福利;OPPO A83爆款直降200元,限时到手价仅为999元,必将成为818手机节千元全面屏爆款;更有OPPO R17新机预约活动盛大开启。另外晒单用户更有机会获得500京豆福利。被OPPO圈粉的"年轻人"无需再犹豫了。

京东818 OPPO品牌日开启,一起来抢“年轻人”喜欢的拍照手机

OPPO与京东的合作历程由来已久。在本次战略合作签约之前,OPPO与京东就已针对于多款OPPO旗舰产品展开了全方面的合作。其中,在OPPO Find X首销当天, OPPO京东品牌盛典实现了15分钟销售额破亿,Find X首发47秒销量破万的惊人战果。同时在618当天, OPPO京东无界零售体验店在广州正式开业,双方在无界零售方面的合作有了实质性的进展,而本次京东与OPPO的"京O计划"正是双方无界零售合作的进一步加深的体现。

京东818手机节品牌日日程之后,将是终极盛典狂欢的来袭。除抢818神券、中行信用卡支付再享8.8折等优惠之外,更多钜惠福利正在来袭,更多旗舰新机和换机福利值得关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