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泛着土味的七夕,一点资讯土味情话助单身狗脱单

互联网
2018
08/17
14:58
分享
评论

“我想找你问路”“去你心里的路”。最近,无论是社交网络上,还是电视节目中,都流行起了一阵土味情话热。土味情话成为熟人社交、恋人增进感情、陌生人搭讪的绝佳题材。正是洞察到土味情话在社交中的这些作用,恰逢七夕“国产情人节”,移动资讯平台一点资讯发起土味情话系列活动,通过土味情话生成器帮助不善言辞的人七夕告白;段子频道土味情话大PK,集合花式撩妹撩汉土味金句;更发布《一点资讯七夕土味情话大数据》,通过大数据解码少男少女的七夕“土味”小纯情。

据悉,七夕前夕,一点资讯上线了一款“土味情话生成器”H5。H5集合了一点资讯平台上的海量土味情话素材,用户只需动动手指输入双方姓名即可在七夕轻松get到俘获男神女神的土味情话,不仅能为情侣增加土味小浪漫,更能助力单身狗表白脱单。更有诸多少男少女将其作为圆自己偶像梦的机会,亲手制作偶像对自己的告白小情话。

一点资讯土味情话H5一经上线,便吸引了大量用户自发参与。同时在土味情话H5之外,用户更可以登录一点资讯“段子”频道,上传自己的土味情话,贡献大量优质UGC内容。

不仅如此,一点资讯七夕前夕在线下进行“撩不到你算我输”土味情话街采活动。美女主持人熟练展示土味情话必杀技,撩的小哥哥面红耳赤;更有不按常理出牌的机智反套路回怼。据悉,街采活动一方面与线上土味情话素材相互补充,另一方面将一点资讯平台的趣味活动扩散到线下提高参与度。线下街采和线上趣味活动相结合,充分将此次土味情话热度发酵,提供给一点资讯用户一个便利又浪漫的告白机会,让这个七夕与以往不一般。

与此同时,一点资讯发布七夕土味情话大数据,通过平台5.6亿用户行为产生的大数据,精准分析解码土味情话的使用人群和个性特质。数据显示:00后是最爱说土味情话的人群。果然是年轻的力量。同时,男生明显比女生更爱说土味情话,以68%的压倒性数据实力展示了不凡的情话水平。

据了解,个性化移动资讯平台一点资讯一向坚持有趣更有用的品牌主张,此次七夕的土味情话活动也将有趣更有用贯彻到底。去年七夕一点资讯反常规地为真单身的狗狗们举办了有趣的萌宠相亲会,赢得了众多的好评和关注。而今年七夕佳节,一点资讯则转向关注不会说情话的“单身狗”们。不仅线上利用土味情话H5为单身狗贡献脱单情话,更鼓励用户在一点资讯段子频道写下专属情话,助力单身狗瞬间变“情圣”。

一点资讯在此次七夕上线的一系列土味情话活动,既有趣有新意又能实用地助力单身狗脱单。在这个七夕节,一点资讯与用户玩在一起,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将喜闻乐见的价值内容带给用户,打造浪漫七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