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开放日:捷停车构建智慧停车新生态 深入赋能商业运营

互联网
2018
08/16
14:49
分享
评论

8月15日,蚂蚁开放日在花城广州举行。本次大会以“新零售 新服务”为主题,全场超过1000家蚂蚁金服生态伙伴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在互联网+的时代浪潮下,商业社会发生的新变化与新趋势。捷停车作为智慧停车领域受邀企业参与生态合伙人授牌。

image002.jpg

蚂蚁开放日现场

蚂蚁商业开放全链路

蚂蚁金服生态业务负责人敏睿在开场演讲上讲到,2018年是蚂蚁金服全面开放的重要节点,将把更多直接服务商家的空间和机会留给ISV,从平台技术赋能到成长培训、市场扶持,全链路、多方面帮助“生态合伙人”建立自己的能力,助其建立自己的垂直小生态,与蚂蚁“生态共治”。授牌的第一期14位生态合伙人主要面向出行、教育、医疗三大行业的ISV和服务商,均具备优良创新能力与行业影响力。现场同时宣布第二期合伙人招募启动,招募对象已扩展到全行业。

捷停车以蚂蚁金服第一期生态合伙人的身份参与授牌仪式。早在2014年,捷停车母公司捷顺科技便基于智慧停车服务开启了与支付宝的合作,是最早接入支付宝移动支付能力的ISV之一。2018年2月,蚂蚁金服入股捷停车,在资本、技术、平台等方面开放式赋能,捷停车的智慧停车生态体系不断完善。

QQ截图20180816101305.jpg

捷停车(顺易通)参加生态合伙人授牌

捷停车打造智慧停车新生态

捷停车CEO李民曾对媒体表示,停车服务是智慧停车的基础,但要往大了看,必须将停车、找车、营销、支付、对账和定制化服务相结合,建立起丰富的基于停车场景的立体生态。

作为蚂蚁金服战略投资企业,捷停车的智慧停车生态建设之路始终领先行业。在技术上,捷停车投入200人以上的技术研发力量,致力于车牌识别、人脸识别、室内导航算法、智能化联网、自动化对账、平台化运营及停车生态开放化技术的深度研究,为停车场管理提供高质量无人值守、无感支付、云识别、云坐席、自助识别算法,为C端用户提供实现查找车位、车位预定、停车导航、移动支付、反向寻车和进出场消息推送等停车“聚合服务”,同时融合蚂蚁金服的芝麻信用、物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打通支付宝车主平台,为更多车主提供高质量运营及车生活服务。

目前,捷停车打通了支付宝、银联等多种支付方式的无感支付,在全国已开通4000+智慧车场,为停车场管理端提供金融级的停车收费多支付方式自动化对账服务,日均交易金额突破300万。同时,捷停车基于支付与管理能力为商业综合体购物中心打造O2O运营平台,将进一步覆盖多个金融场景,助力商业拉通会员积分与停车数据体系,使得智慧停车服务的外延半径进一步扩大,一个立体、全场景的智慧停车生态体系正在形成。

image006.jpg

捷停车打造智慧停车新生态

智慧停车深入赋能商业运营

新零售是最近几年的热词。纯线上电商红利的天花板已经出现,许多品牌开始重返线下,将线下体验感的提升放到与线上运营同等重要的位置上来。在这一点上,捷停车联合母公司捷顺科技,已经开始切入进来,全面赋能商业运营。

在基础服务上,智慧停车系统能够与线下商业深度融合,为商业场景用户提供车位查询预订、快捷进出场、全方位停车引导、无感支付等全流程顺畅停车体验,极大地提升车主线下购物的舒适度,为商业场景带来更多客流;另一方面,智慧停车平台可以与商场会员积分体系打通,实现会员积分、卡券、空车位资源的全面盘活,使得大数据分析链条进一步完整,拥有巨大的商业运营价值空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