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收购Vidpresso 增加主播与观众互动

业界
2018
08/15
15:04
一舟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8月15日上午消息,Facebook日前收购了一家名为Vidpresso的初创公司。该公司为客户提供一种技术,支持他们在屏幕上呈现来自Facebook、Twitter、Periscope等社交网络的投票、评论和其他元素,业余主播可以更容易地在视频中添加互动效果。

一位发言人透露,Facebook收购了Vidpresso的七人团队和技术,但没有收购公司本身。Vidpresso的员工将前往Facebook在门洛帕克、伦敦和洛杉矶的办公室工作,与此同时它会继续为BuzzFeed和纳斯达克等客户提供服务。

目前尚不清楚Facebook最终是否会终止这些公司使用Vidpresso技术,但该团队在声明中表示,加入这家社交网络将使他们能够向更多人提供他们的工具,而不仅仅是他们的顶级合作伙伴。“最终,Facebook会让我们把这些工具交到内容创作者手中,这样他们就可以专注于自己的内容,让它看起来很棒,而无需花费大量时间或金钱。”公司写道。

Facebook对于Vidpresso的人才并购说明了这家科技巨头对于视频业务的推动。为了让视频业务占到更大的份额,并与该领域内的竞争对手展开竞争,Facebook一直在不断推出越来越多的新功能。它的一些最新功能包括可以预录实时聊天的直播视频,以及一个名为Watch Party的工具,它能让Facebook群组的成员同时观看视频。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一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acebo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年第二季度,伴随数据泄密门发酵和欧盟最强隐私新规生效,全球最大对冲基金桥水(Bridgewater Associates)选择大幅抛售Facebook,但未在意金价下跌继续坚守黄金持仓。
业界
8月13日消息,传闻唯品会即将上线内部孵化的新App“唯品仓”,目的在于服务广大代购群体,借助微信社交平台,快速为品牌清仓。
原创
Facebook成立新部门Connectivity,该部门将包含公司内各式各样的“Internet for All”(为所有人提供互联网)项目,包括免费上网计划Free Basics(此前名为Internet.org)。
业界
近日,Facebook发布了第二季度的财务报表,之后其市值迅速缩水1000多亿美元,另有财报数据显示facebook用户增速降至历史最低水平。
业界
谷歌和Facebook是全世界四大互联网巨头,两家公司都十分重视互联网接入服务,准备把亚非拉更多民众迁移到网络上。据外媒最新消息,日前,Facebook将旗下的互联网接入服务进行了全面整合。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