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中国品牌B2C出海,华强G90 “一峰” “一展”惊艳侨交会!

互联网
2018
08/15
14:55
分享
评论

2018年8月13日,由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广东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广东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共同指导,深圳市侨商智库研究院、深圳市汕头商会、深圳华强集团华强G90联合举办的第四届华人华侨产业交易会(以下简称侨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揭开序幕!来自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家企业参展,海内外政界、侨界、商界、华人社团领袖,以及无数的海内外华人华侨、无数跨境电商卖家、平台、供应链服务商汇聚现场。

(图/2018第四届华人华侨产业交易会开幕式)

以“侨”为桥,促进创新成果落地

顺应“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上水平”的国家经济大会精神,华强G90将“促进创新成果转化”的大会主题切实落地。作为联合举办单位,此次携100多家工厂、800余款跨境“爆品”在会展中心1号馆特装展区集体亮相,现场人潮涌动,各展馆前参观、咨询的人络绎不绝。丰富的种类、百万SKU琳琅满目,一场行业的超级跨境产品盛宴悄然上演。

以“侨”为桥,借助侨交会这一窗口,华强G90旨在为跨境电商行业搭建起一个海内外商家双向展示、交易、交流的平台,涵盖跨境电子商务上下游产业链,聚焦海内外优质商品、电商平台、供应链服务各类型企业,从物流、支付、渠道供应等多方面促进卖家买家需求对接,推动面向中国市场的国际贸易发展。

道路且艰,华强G90严阵以待

展会受到多方关注与重视,诸多领导、嘉宾前来跨境电商展区巡视考察。

2018年8月14日下午,石家庄市新华区委刘建芳书记一行,华强新城市投资集团副总裁石华巍等华强集团领导共同莅临华强G90展区,华强国际创客中心总经理李诺夫陪同领导团对整个跨境电商展区进行了考察与指导。

(图/华强国际创客中心总经理李诺夫陪同领导团巡展))

整个展会期间,华强G90项目负责人王夕语全程坐镇现场,与她的团队一起细致耐心的为各位前来咨询者解疑,同时还深入到展区与各企业、供应服务商沟通与探讨当下行业所共同面临的问题。

(图/华强G90项目负责人王夕语(左)与亚马逊招商经理(右)合影)

“华强G90是一趟超高速跨境电商孵化专列,持续不断的在为广大跨境卖家、企业赋能,为行业的规范发展贡献力量。”华强G90项目负责人王夕语如是说, “在政策、制度等大环境不断变化的情况下,我们坚守初心,并且成立CIEA(中国产业出海服务联盟),旨在以联盟的规范为行业树立一道旗帜,促进整个行业规范发展。华强G90的初心也很简单,要帮助中国品牌顺利出海,有品质的出海。“

迎战旺季,品牌出海

跨境电商初期以规模取胜的模式红利空间逐渐缩小,多数中小卖家过度依赖单一平台,缺少多渠道和品牌布局意识…在行业旺季到来之际,诸多卖家却是一筹莫展。

针对此,2018年8月14号下午,华强G90在展会同期举办了“迎战旺季,品牌出海”——跨境大卖家峰会,数位跨境电商行业超级大咖出席会场,无数海内外优质服务商,跨境电商平台、供应链服务企业代表,上千跨境电商精英齐聚在深圳会展中心5号馆,共同在行业旺季到来之际探索新的发展模式。

(图/ 2018首届华强G90跨境大卖家峰会现场)

华强国际创客中心总经理李诺夫先生发表致辞,对现场嘉宾、卖家朋友们的远道而来表示热烈欢迎与诚挚感谢。

(图/华强国际创客中心总经理李诺夫开场致辞)

之后,亚马逊官方平台嘉宾华南区招商经理就亚马逊产品过往成功案例、数据等向大家做了一个深度分享,并提醒现场卖家,想要赢得旺季,一定要提前准备跑赢旺季。

峰会上,华强G90精英导师团的代表冯永聪、Freya,亚马逊网红大咖Leon就旺季旺季爆品打造思路、旺季店铺运营策略、品牌经营与管理等做了干货分享,三大新锐国际电商平台代表也就全球跨境电商平台布局做了新的诠释。

峰会圆满结束,现场座无虚席,无数的企业、卖家朋友表示收获满满。但这仅仅跨境电商一个新起点,共筑跨境电商生态圈,助力中国企业、卖家B2C品质出海,华强G90坚守初心,始终在路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