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me 带来创新全面屏交互 让魅族16的操作体验更美好

互联网
2018
08/15
14:01
分享
评论

全面屏时代,如何让全面屏的优势得到最大程度的发挥,让用户真正可以从中受益,是每个厂商都在思考的事情。让操作更便捷的全面屏手势应运而生。

上周发布的魅族16作为当下全面屏的典范,同样也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全面屏手势交互,让用户的操作体验更美好。

(Flyme全面屏手势动图)

Flyme全面屏手势逻辑清晰,方便用户第一时间上手并形成习惯:从屏幕底部短滑返回、长滑回到桌面,长滑暂停呼出后台多任务。操作方向的一致性和操作区域的无限制性使得这一手势操作很是方便快捷。并且,在屏幕的左右侧进行相同的操作,也可以实现同样的操作目的,同时兼顾了左右手,单手操作更完美。

相较市面上模仿苹果手势交互的方案,Flyme全面屏手势统一交互方向减少了用户的学习和使用成本,只需一个往上滑的手势便能实现想达到的操作目的,用户日常操作更加行云流水。

(Super mBack 2.0动图)

除了全面屏手势操作,Flyme还对之前的Super mBack进行了升级。全新面世的Super mBack 2.0将此前的小圆圈改为小横条,提升了屏幕显示空间利用率。同时,Super mBack 2.0延续了前代的核心功能,支持轻触返回、重按Home和底部上滑多任务。配合mEngine 2.0线性马达真实的震动,带来老魅友熟悉的交互操作。

对于颇受用户好评的mEngine,此次在魅族16上也有进一步的升级,为用户带来绝佳的震感。 Flyme为魅族16度身打造了自适应震动算法和音乐追踪算法,匹配更多的应用场景,并且还为40多种系统铃声精心匹配了不同的震感,来电时用户可以感受到随着音乐节奏改变的不同震动。

从“用了就回不去”的mBack到Super mBack 2.0+创新的Flyme 全面屏手势,魅族Flyme始终坚持交互创新,给用户带来惊喜,让用户的操作体验更美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