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oola和Unbounce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助力小型企业实现规模化销售

互联网
2018
08/15
13:51
分享
评论

此后,Taboola的客户将可以使用Unbounce提供的着陆页分析工具,以优化着陆页面,提升流量转化率。

全球领先的内容发现平台Taboola日前宣布,与Unbounce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Unbounce作为领先的着陆页和转化平台,将在今后为营销人员、广告机构等Taboola的市场营销客户提供Unbounce的着陆页分析功能,从而对着陆页进行改进,实现更多流量转化,并优化广告活动。

Unbounce的集成分析器项目于2018年5月推出,该项目利用了AI技术,实现与着陆页面的完美适配。Unbounce的分析器将为Taboola的客户品牌提供有关其着陆页表现的综合报告,并免费提出优化建议。市场营销人员可以针对页面速度、移动端用户体验、搜索引擎优化、关键词复制、行业基准测试、转化率提升设计、网页安全性等多个关键指标对着陆页进行优化,从而提升转化流量。

Unbounce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Rick Perreault表示:“作为一家处于快速增长使其的企业,与Taboola这样的创新公司合作对于我们推出的Unbounce平台至关重要。我们很高兴能与Taboola合作,为Taboola成千上万的品牌营销人员带来分析工具和智能化的着陆页面。”

此次合作将进一步完善Taboola自助服务平台的功能。Taboola自助服务平台在正式上线的第一年就达到了1亿美元的运营额度。随后,Taboola又在近期与HubSpot进行合作,为超过4万名营销人员提供内容发现服务。Taboola的自助服务平台拥有高性价比且可扩展的软件服务,帮助营销人员在搜索引擎和社交媒体之外接触到全球14亿网络用户,并将相关的推荐内容投放到全球最优质的媒体网站上,同时保障超高的编辑内容价值和品牌安全性。

Taboola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Adam Singolda说道:“每个品牌都有值得被用户发现的故事。此次与Unbounce的合作将有助于品牌在市场营销的全过程中保持与其受众的互动。我们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帮助小型企业和小型品牌获得成功,我们很自豪能够在当今分散的数字市场中为营销人员提供成功的营销所必须的资源。我们还将继续努力寻找更多机会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帮助。”

关于Taboola

Taboola是全球领先的内容发现平台,每月在全球最具影响力和创新力的媒介渠道上为逾10亿独立用户提供超过4,500多亿次内容推荐。Taboola的合作媒体包括 NBC、USA Today(今日美国)、New York Daily News(纽约每日新闻)The Weather Channel、FOX体育、雅虎日本。在中国,Taboola与界面、中关村在线、环球网等国内知名媒体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Taboola公司总部位于纽约,并在洛杉矶、伦敦、特拉维夫、新德里、曼谷、圣保罗、北京、上海、首尔、伊斯坦布尔、悉尼和东京设有办事处。各大媒体、品牌和营销机构依靠Taboola提升用户粘性,实现流量变现,并分发高质量内容以获取高品质用户。垂询详情,请访问Taboola官方网站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