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阿玛”驾到《中餐厅》 小燕子赵薇携美图T9全程“护驾”

互联网
2018
08/14
09:59
分享
评论

本周《中餐厅》迎来的第二季开播之后首次重大危机,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风雨袭击了小镇科尔马,正在积极准备当晚营业食材的众人不得不暂停手上的工作。面对漏电和房梁断裂的意外,出于对各位“店员”和顾客们的安全考虑,赵薇店长决定暂停营业一晚。

《中餐厅》店长赵薇用美图T9做营业准备

苏有朋遗憾通知客人取消订单

回到住处短暂休整以后,为了能让餐厅在第二天就迅速恢复营业,在与施工团队和工作人员进行沟通之后,合伙人们返回餐厅加入了抢修队伍中。终于在大家团结一致地积极努力下,中餐厅恢复了正常,并迎来了一位意想不到“大牌”——原来是“皇阿玛”张铁林来了!

还珠家族时隔20年后在法国小镇再次团聚,在工作之余的下午茶时间,“小燕子”赵薇和“五阿哥”苏有朋与“阿玛”张铁林聊起了当年拍摄《还珠格格》的点点往事,虽然时光流逝,但是当年难忘的记忆依旧让三人唏嘘不已。

“还珠家族”重聚

作为餐厅“新人”,“皇阿玛”张铁林热情满满,提出要帮忙体验当服务员,更是扬言“我干活的时候他们还没出生呢”,谁知道这份自信的背后却是状况连连,让合伙人们应接不暇。

煮饭变成煮粥,点单忘记记下桌牌,点单不写菜名等等小失误接连不断,让赵薇店长头疼不已,看来“皇阿玛”果然对“服务员”这件事儿不是太在行。兵荒马乱之中,作为当日主厨的“寿喜”兄弟苏有朋和王俊凯依旧厨艺在线,为客人们提供了众多新菜品。红烧鳕鱼、麻婆豆腐、豌豆虾仁、番茄丸子……看看美图T9直出的菜品照片,是不是胃口大开口水直流?

除了新意十足的双主厨菜品之外,合伙人们也收获了越来越多客人们的信任。一位高颜值小哥选择在中餐厅为姐姐庆生,中餐厅的“生日惊喜小分队”再次上线。经过精心准备之后,在独家驻唱歌手白举纲的深情吉他弹唱之中,“皇阿玛”手捧蛋糕带领众人登场,为寿星送上真挚的祝福。寿星妈妈感动得留下幸福的泪水,其他就餐的客人也被温馨的气氛感染,一起合唱生日快乐歌,并要求与店长用美图T9合影记录这一时刻。

舒淇用美图T9为店长和客人拍摄合影

风雨之后的彩虹总是格外绚丽,暴风雨之后的美食总让人尤为心动,因为历经挫折,成果才更加珍贵和美好。相信未来,在美图T9的记录和见证下,中餐厅的合伙人们将会在浪漫的法国小镇,收获更多幸福有趣的瞬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