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咚运动团积极引领全民运动 获央视焦点访谈等各级新闻栏目报道

互联网
2018
08/10
18:03
分享
评论

为了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为了纪念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国务院日前批准,从2009年起,每年8月8日为“全民健身日”。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届8.8全民健身日活动中,分布于全国各地的咕咚运动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纷纷展开各类形式的体育活动,这些活动在广受本地群众欢迎、并积极参与的同时,还吸引了大量媒体的关注,从央视一套焦点访谈到本地电视台、报纸、新媒体等全面覆盖。

央视《焦点访谈》《晚间新闻》等报道,来自最权威的肯定!

在8月8日晚间的央视多个栏目中,来自山东聊城的美丽人生健步团美丽悦跑团均获得了专访报道时段。

曹鹏和赵学燕均为咕咚运动团的团长,该团位于山东聊城,全称为美丽人生运动团,成立于2016年2月24日,由最初的一个健步团13个人发展到现在博物馆总团、美丽悦跑团、开发区分团、郑家分团等团体近千人的运动组织。跑团日常就依托咕咚平台开展健走、跑步等各类易于广泛开展的全民运动活动。上到七十岁的老人,下到几岁的学生,真正带动了水城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

8月8日是我国第十个全民健身日,山东聊城因地制宜,加强了步行,自行车等交通网络的建设,陆续修建了多条健身步道,美丽人生团队很荣幸作为健康步道的受益者代表,接受了央视焦点访谈的采访,展示形象,统一咕咚队服,打国旗,队旗和咕咚团旗!这是对跑团最权威的肯定!

全国开花,咕咚运动团红遍大江南北

除了山东聊城的跑团获得了权威媒体的认可之外,在8月8日,咕咚在全国其他城市也纷纷开展各类运动活动。很多也获得了当地媒体的表彰报道!

位于四川省成都市蒲江县的“运动蒲江”咕咚城市跑团也是这样一支跑团,2013年,蒲江县几名跑步爱好者自发组建了跑步群,同年10月在咕咚注册成立运动蒲江跑团。这只成军五年的跑团在当地引起了锻炼的风潮,在山间绿道上的矫健步伐是对他们的最好注释。

位于江西定南的“定南县长跑协会”在8月8日也开展了全民健身活动,除了大众流行的跑步等活动环节之外,他们还融入了舞龙这一民俗表演,把中国文化传承和全民健身结合起来做出了自己的特色。

而湖南省双峰县的咕咚双峰跑团则已经是连续两届开展全民健身日活动,通过和本地企业进行合作解决部分活动成本,他们把活动办的有声有色,深受本地老百姓的喜爱。

而在浙江柳市,咕咚城市跑团柳市马拉松俱乐部已经开始走出本地,和邻近市县的跑团一起组织约跑活动!通过这次活动向社会传播马拉松精神,传递全民健身理念!

还有更多更多的优秀跑团在神州大地开展各类体育相关活动,受到多个媒体表彰报道,受限于篇幅无法一一展现,他们都为着一个目标而去:为全民健身事业添砖加瓦!

推进全民运动,咕咚在行动

“我们每个人的梦想、体育强国梦都与中国梦紧密相连。”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体育工作,谋划、推动体育事业改革发展,将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而“要运动、用咕咚”已经是亿万体育爱好者的共识,咕咚通过AI线上运动指导、智能运动装备辅助、线下运动团完成从线上到线下,从室内到室外的运动场景闭环。在为推广全民健身、全民健康上面做出自己的表率,作为全国乃至全球最大的互联网运动平台之一,咕咚将持续引导大众进行体育运动,为国家战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