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跑APP运营新势力 讯飞输入法喜提金运奖

互联网
2018
08/10
17:36
分享
评论

2018年8月,由兑吧主办的2018中国运营创新峰会暨金运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圆满落幕。本届峰会以“聚力·突破·变革”为主题,聚焦移动互联网行业运营生态发展,探索与分享创新思维,构建影响商业化时代变革的新兴力量。据悉,讯飞输入法凭借多年来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突出表现和运营方面的优异成绩,荣获“金运奖运营新势力”大奖,同获殊荣的还有哈罗单车、飞常准、芒果TV等。

金运奖是目前中国移动互联网行业最重量级的用户运营领域奖项,以运营者视角,对企业运营创新力、品牌突破里、用户活跃及增长表现进行全面评估后筛选表彰。作为互联网领域语音输入第一品牌,讯飞输入法无论1分钟400字的语音输入效率,还是98%的语音输入准确率均成为业界标杆,让用户拥有专业速录员的高效输入体验。截至目前,讯飞输入法用户规模突破6亿,活跃用户1.3亿,语音用户渗透率呈现逐年上升趋势。如今,搭载AI黑科技的讯飞输入法在智能化方面取得长足的进步,实现多语种实时语音翻译、多方言语音输入、超长语音输入、耳语轻声输入、离线语音输入等,还创新加入OCR拍照输入、异形的莫得键盘、控评神器BiuBiu键盘,深受用户喜爱。

近期,知名调研机构赛诺发布中国手机输入法分析报告,显示讯飞输入法位居行业满意度首位。随着语音输入功能引爆和被大众的认可,讯飞以60%市场份额占据语音输入法市场榜首。业界认为各输入法厂商导入AI技术,持续增强个性化功能,从而使用户粘性和忠诚度加深。如今,讯飞输入法团队除了不断思索产品创新,还将重心放到用户运营服务上。

用户运营,首先要吸引用户来,然后留住用户,最后提高活跃度。说起来简单,做好却非常难。特别是进入移动互联网存量时代,已经从争夺新用户转向已有用户的精细化运营。通过对输入法用户深度洞察,标注虚拟标签进行分类,对应采用内容输出、应用内互动、Push等单个或综合定制化运营方案,实现个性化触达。让用户使用工具的日常行为中获得“玩”一般的体验。值得一提的是,近期上线的福利中心引领运营新玩法,重塑会员体系价值。

通过AI加持+用户运营的“双轮”驱动,讯飞输入法不断精益求精,不断产生惊喜,各安卓应用商店应用评分最高,苹果AppStore用户好评率达99.36%。从无数实例可以看出,做好用户运营服务,这些用户可以为产品的成功带来无限的正向推动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