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乐队》第二期今晚来袭 快来百度熊掌号为心仪的乐队加油

互联网
2018
08/10
16:59
分享
评论

每逢暑期都是各大综艺扎堆圈粉的时刻,而作为国内首档乐队竞演节目,由央视音乐频道推出的乐队主题音乐竞演节目《超级乐队》于上周五正式开播。今晚20:00,《超级乐队》第二期将卷土重来,果味VC乐队、欢迎光临乐队将在本期节目中展开正面对决。全新的节目,少不了最in的互动形式,作为《超级乐队》的合作伙伴,百度熊掌号为节目提供了非常高科技的投票渠道,借助百度识图提供的技术能力,让粉丝们可以用AI的方式为自己心仪的偶像加油打气。

百度搜索“超级乐队”参与投票互动

想要给自己心仪的乐队加油,用户只要通过百度APP或简单搜索APP搜索“超级乐队”,就可以看到置顶的熊掌号展现,既可以点击“乐队加油通道”直接为乐队投票,也可以随时回看往期的精彩节目。除此之外,百度利用自身的AI技术,借助百度识图的能力,还未场外用户提供了一个在现场“露脸”的机会,用户只要点击“拍照rock” 按钮并按照指定的手势上传自拍照片,就有机会登上现场大屏幕并获得由百度提供的小度在家、小度音箱等精美奖品。

通过百度识图的技术支持可以上传指定手势自拍照参与场外互动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熊掌号第一次与品牌方开展类似的合作,自2017年11月上线以来,已经吸引了麦当劳、交通银行、荣耀手机等知名品牌方在内的26大垂类内容及服务提供商,超过15万生态合作伙伴,为全网用户提供了超过5000种优质服务,索引的数据源已经达到18亿。未来,熊掌号还会探索更多的品牌合作模式,为品牌方和用户之间的互动架起一道桥梁,并借助技术的力量让这个互动更有“AI”。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