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迪缤钻版E7众筹成功,买家秀太惊艳

互联网
2018
08/10
16:50
分享
评论

如果你上下班路途远,还要接送小孩,或者带这女朋友去郊游,你可以考虑这辆电动车——雅迪E7。他续航里程远、踏板空间大、座桶大、动力强、刹车灵敏安全,很多功能一应俱全。首批收到雅迪E7的消费者已经迫不及待地在贴吧、论坛、微博、朋友圈等平台分享自己的购车体验和用车感受,纷纷给雅迪E7点赞。

DSC00823.jpg 

20年的雅迪以品质著称

近年来,由于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和品质升级,雅迪以品质著称,雅迪已成为电动车行业“更高端电动车”的代名词。不少参与雅迪E7众筹的消费者,都是雅迪的回头客和“死忠粉”,早在新车到手之前就展现出极大的期待和热情。这也是雅迪E7众筹获得2000万元格外火爆的原因。

图片2.png 

随着收货日期的临近,关于雅迪E7的话题和贴文不断涌现,在网络上逐渐形成一股由雅迪E7引领的“缤钻版热潮”。

买家都说好,才是真的好

当雅迪E7送交到消费者手中后,一时间,晒单、测评、分享提车经历等“买家秀”井喷式爆发。每位消费者都有不同的角度和关注重点,但相同的是,惊喜、惊艳、激动、喜出望外成为很多雅迪E7买家的高频词汇。

图片3.png 

图片4.png

第一位收到雅迪E7的用户“六谷蛋堡”,告诉群里的车友:“雅迪E7减震很好,一点都不抖,可以脱把骑,大灯很远很亮,整体感觉非常棒!相信不会让车友失望。”

图片5.png 

有美女网友趁着公司发了年中奖,入手了一辆雅迪E7,收到车后惊喜连连,在“小红书”上详细分享自己的用车感受与美图,为产品品质点赞。

图片6.png 

图片7.png 

有网友在贴吧表示,雅迪E7外形有种摩托的高级感,视觉上让人感觉很踏实;有人则大赞雅迪E7的防水性能,“不怕淋雨才是真的高端”;还有买了雅迪E7LiPlus的消费者表示,续航一百多里程随便开,上下班一周充一次电完全OK,表现令人惊喜,车子的品质配得上六千元的售价。另外对于座椅、车身、GTR电机、减震等各个车辆细节,消费者也都纷纷点赞。

图片8.png图片9.png 

历经这一轮大规模的口碑爆发之后,雅迪E7的名气和买气持续高涨,甚至有网友在贴吧组队购车。

图片10.png

作为雅迪缤钻版首款车型,雅迪E7取得了一个大大的开门红,这也预示着,雅迪的“更高端”和消费者的“更满意”将一直在线!

图片11.png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