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绩一目了然 嘀嗒出租车司机新版App新增上周战果功能

互联网
2018
08/10
15:33
分享
评论

如何让自己每周工作成绩可视化,一目了然了解上周的“成败得失”,而不用再花时间去自我总结?以往这可能都需要手动查找,不过如今,出租车司机可以借助嘀嗒出租车App,不费吹灰之力就轻松搞定啦。

近日,嘀嗒出租车司机端新版App—— V2.4版正式上线,新版最大亮点就是增加了“上周战果”、“热力图”以及“系统消息收纳”等几大功能,这让进一步提升了司机师傅的使用便捷性,也让嘀嗒出租车司机端App发挥了越来越多司机“个人工作管家”的角色。

“上周战果”—一键生成司机个人成绩单

此次全新上线“上周战果”功能,也或将让嘀嗒出行成为移动出行领域首个为司机定制“一周战果”功能的平台。“上周战果”包括司机师傅在过去一周内的乘客评价,推荐乘客,线上抢单等三个维度的表现总结,并且还可以根据司机的表现,为司机授予相应的专属荣誉标签,比如“抢单狂魔”。司机师傅可以对上周自己的工作成绩一目了然,并且还可以分享给好友,尽情炫耀。

在“乘客评价”中,师傅不仅可以清楚看到自己在过去一周收获的总评价数以及好评率,还可以看到在“沟通有礼”,“驾驶平稳”,“车内有异味”,“车内有杂物”以及“座套干净整洁程度”等嘀嗒出租车橙星评价指标方面的具体表现,哪些地方受到表扬,哪些地方需要改进,以及程度的轻重,都可以清晰展现。

在"线上抢单"一栏,司机可以看到自己过去一周通过嘀嗒出租车App的抢单总数,以及订单完成率。而在“推荐乘客“一栏,司机不仅可以看到上周推荐的乘客总数。更重要的是,还能看到自己和所属公司的司机同行,所在城市的同行,甚至是全国的所有同行的在推荐乘客数量方面的对比。

这一同行对比功能的实现,正是基于嘀嗒出租车在全国近80万名出租车司机所累积的海量订单数据。对于司机师傅而言,推荐乘客数量,直接关乎自身一周的收入情况,推荐越多收入也就越多,同时也将为自身后续带来更多的客源。

对于司机而言,通过每周收到的战报,可以看出自己过去一段时间以来的工作表现,哪些方面在开始进步提升,也对自己的工作成绩做到心中有数,这样。嘀嗒出租车App也成为了每个司机的日常工作管理工具。

“我的战果”是嘀嗒出租车司机们的个人成绩单,而将一个出租车公司,一个城市,以及全国的各位出租车司机的各项成绩进行分别统计和汇总,就得到了一个出租车公司,一个城市,甚至全国的嘀嗒出租车司机在过去一个阶段内的成绩单。这将可以让一个城市的不同出租车公司,以及不同城市之间更加方便地进行比较,作为出租车公司改进管理,提升司机服务水平的重要参照。由嘀嗒出租车平台所累积的,出租车行业的丰富数据,也将逐渐显现出其多维度的巨大价值。

过去几个月以来,嘀嗒出行出租车司机端和乘客端App一直在持续优化,这让司机和乘客的使用体验不断提升,这也带动了嘀嗒出行口碑提升。仅在过去一个月,嘀嗒出行的乘客端和司机端App就相继上线了出租车的“行程分享”功能,橙星评价体系升级,“司乘同显”功能等新功能,让乘客和司机使用App更便捷,更轻松。

截至目前,嘀嗒出租车已拓展至全国80个城市,不仅覆盖所有一二线城市和大多数三线城市,并持续向四五线城市深入。同时,各地出租车司机也给与了嘀嗒出行越来越多积极正面的评价:“订单多“、”操作方便“”不做快车专车我们更放心”等,职业积极性和满意度也开始提升….嘀嗒出行作为一个全国性、统一性的巡游出租车专属网约平台的优势逐渐凸显,这也进一步带动了嘀嗒出行用户数量的增长及口碑提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